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腰帶鬆脫再否認有喜 千嬅:無人讓位我坐


放大圖片

■千嬅上台後腰帶鬆脫,要勞煩其他人為她扣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上屆金像影后楊千嬅與黃秋生昨日一同揭曉提名名單,但千嬅上台後腰帶鬆脫不時用手按荂A要勞煩梁李少霞上台為她將腰扣好,千嬅帶笑說:「我都怕膠帶甩了會不好看,但可能又會話我有驉A好在現排隊無人讓位我坐,寫我喜事都開心,不過今年我真的未是時候再生!」談到2月3號生日收到老公送甚麼禮物?千嬅笑說:「無呀,一束花,但也滿足,我都是希望老公和阿仔身體健康。」老公承諾「我說過要你快樂!」千嬅笑說:「歌詞來的,他想唱咋!不過也感恩,他照顧到我的感受,哽了我很多負能量,兩公婆相處有好多學問,包括互相包容。」另外問到千嬅想交棒給哪位影后?千嬅表示五位入圍的女主角她也喜歡,她還是喜歡被人去選,不過她指之前在上台揭曉名單前秋生也以為自己沒提名,但她覺得秋生的好戲已是不用獎項去肯定,自己作為後輩見他這麼高層次的人,開始明白演員拿了一次獎也依然恨有獎,是將夢想變為目標,所以她也要更加勤力,也深信金像獎就是能惹起演員的一團火去追求。

另秋生表示為怕惹無謂是非已決定退選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一職,問前會長曾志偉有否聯絡了解?秋生指志偉不見了人,也沒找他,反之是他寫過一封信給志偉將事情始末解釋清楚,他也沒反應。但志偉表示過仍想他來當會長?秋生說:「不理啦,也不好再想!」

相關新聞
《一代宗師》獲14項金像獎提名 家輝青雲古仔爭影帝「兄弟相殘」 (圖)
第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部分提名名單 (圖)
腰帶鬆脫再否認有喜 千嬅:無人讓位我坐 (圖)
「食出」情緣 共同興趣多 黃宗澤楊崢認譜姊弟戀 (圖)
否認慫恿男友爭家產 千語?:林蒏a人好團結 (圖)
今日妳最靚:家中試擺年花 苟芸慧盼催旺人緣 (圖)
龍小菌眼挑針伴過年 (圖)
前夫被拍到有新歡 江欣燕大方送祝福 (圖)
糖妹盼馬年「撈」起換大屋 (圖)
午馬喪禮最快2月底舉行 (圖)
隻身赴台拍劇變成熟 長澤正美讚「台男」紳士 (圖)
廣東話同粉絲拜年 柏木由紀收利是即拆 (圖)
向菲臘供毒4疑犯被捕 (圖)
Mia Farrow開腔維護養女 (圖)
徐仁國微博破2萬 (圖)
小Justin生日周應訊 (圖)
佐治古尼 游說紅星級平價接戲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