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龍小菌眼挑針伴過年


放大圖片

■邵子風笑言龍小菌可能見過其肚腩才生眼挑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港台昨日舉行《香港電台甲馬新春團拜》活動,並廣邀香港主要電子傳媒代表出席,除廣播處長鄧忍光外,傳媒機構代表包括有香港商業廣播有限公司節目發展經理郭志仁、新城廣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馬健生、香港數碼廣播有限公司總經理黎國亨、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總經理(電視廣播業務)鄭善強、無谷炮O電視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杜之克、亞洲電視高級副總裁劉瀾昌、電訊盈科媒體有限公司首席副總裁何麗全、鳳凰優悅廣播執行台長于盈、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董事兼財務總裁關則豪、點心電視有限公司董事及行政總裁司徒傑、亞太第一懇禷ЖC集團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李榮福及鳳凰懇爣悸悁陪迨膝q執行副總裁楊家強。

活動上兩位副廣播處長陪同各電子傳媒代表、通訊事務管理局主席何沛謙及廣播處長鄧忍光主持《駿馬騰升樂豐收》儀式,手持巨型金筍,取其諧音「金順」,寓意豐收順利,之後並主持切金豬儀式,大會又安排舞獅表演,氣氛熱鬧。

陳明恩初嘗派利是

昨日出席團拜的歌手有龍小菌、陳明恩及女子組合AOA,戴上墨鏡的龍小菌透露因左眼生了眼挑針,又紅又腫,之後小菌應記者要求除下墨鏡拍照,記者笑問其緋聞男友兼經理人邵子風,給了甚麼不潔東西給小菌看?邵子風即邊摸茪j肚腩返笑說:「可能睇到我個肚腩,我只係畀過肚腩佢睇。」小菌即表現得一臉尷尬。她又笑言新年去拜年時,大家都叫她除眼鏡,好像娛賓一樣。

「鬼妹」陳明恩昨日大派開工利是,她表示今年首年派利是,問到是否因去年賺了很多錢?她默認說:「多過平時啦。」在港長大的她表示大年初一父母也會衝入房派利是給她,由於她在港親戚不多,所以很快拜完年。問到可知道中國傳統習俗,大年初一不洗頭?鬼妹笑言知道,但沒有跟荌窗A因為要保持靚樣見人。

相關新聞
《一代宗師》獲14項金像獎提名 家輝青雲古仔爭影帝「兄弟相殘」 (圖)
第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部分提名名單 (圖)
腰帶鬆脫再否認有喜 千嬅:無人讓位我坐 (圖)
「食出」情緣 共同興趣多 黃宗澤楊崢認譜姊弟戀 (圖)
否認慫恿男友爭家產 千語?:林蒏a人好團結 (圖)
今日妳最靚:家中試擺年花 苟芸慧盼催旺人緣 (圖)
龍小菌眼挑針伴過年 (圖)
前夫被拍到有新歡 江欣燕大方送祝福 (圖)
糖妹盼馬年「撈」起換大屋 (圖)
午馬喪禮最快2月底舉行 (圖)
隻身赴台拍劇變成熟 長澤正美讚「台男」紳士 (圖)
廣東話同粉絲拜年 柏木由紀收利是即拆 (圖)
向菲臘供毒4疑犯被捕 (圖)
Mia Farrow開腔維護養女 (圖)
徐仁國微博破2萬 (圖)
小Justin生日周應訊 (圖)
佐治古尼 游說紅星級平價接戲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