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YOKU MOKU 情人節特別版率先抵港


放大圖片

■心心相印朱古力曲奇禮盒

 由日本遠道來到香港的尊貴曲奇品牌YOKU MOKU,特別為情人節設計出多款精美高貴的禮盒,配合不同的甜點系列,包括皇牌產品「完美雪茄蛋卷」、雜錦曲奇,及全新推出的「朱古力果味酒香蛋糕」、「情濃雜錦朱古力系列」及「朱古力雪茄蛋卷」禮盒等,包裝凸顯濃情蜜意,給您的摯愛獻上幸福喜悅。

 令人再三回味的甜蜜魔力,是YOKU MOKU享負盛名的非凡特色。今個情人節,皇牌雪茄蛋卷及雜錦曲奇亦因應情人佳節,換上精緻紅粉新包裝。以「黃金比例」烤製的曲奇味道香濃,入口鬆化無比,猶如您對摯愛的情意,綿綿不絕。「朱古力雪茄蛋卷」系列包含著濃濃的牛油味及蛋香,同時散發著芳香馥郁的朱古力味,配合高雅閃爍的精緻禮盒,代表著您向情人傳達的溫馨心意。

 全新推出的「朱古力果味酒香蛋糕」系列,由清香醇厚的果味及酒香,與香濃朱古力配搭出獨特的口味,加上鬆軟可口的美味蛋糕,淡淡酒香,融入口中。同時,為情人節呈獻心心相印朱古力曲奇禮盒,小巧精緻的心形朱古力禮盒,內有香濃的朱古力及鬆脆的曲奇,加上YOKU MOKU特別為情人節製作的「心心相印」造型,將您的心意直接地傳到摯愛的舌尖上,令人一試難忘,煥發甜蜜魔力。

相關新聞
汽車美容店助失業者重投社會 (2014-02-11) (圖)
港澳百貨「馬年風水展」馬年求順利 (2014-02-11) (圖)
YOKU MOKU 情人節特別版率先抵港 (2014-02-11) (圖)
太陽能市場全球冒起 漢能拓展非洲版圖 (2014-02-07) (圖)
第42屆香港藝術節《魔法鋼琴與蕭邦短篇》 (2014-02-07) (圖)
邀機構提交營運建議 活化中區警署建築群 (2014-02-07) (圖)
前海發展基金備忘錄簽約儀式順利舉行 (2014-01-28) (圖)
荃灣如心廣場「以夢為馬讓愛隨心」賀新春 (2014-01-28) (圖)
「1881」花團錦簇迎農曆新年及情人節 (2014-01-28) (圖)
新地郭氏基金連續十年資助南京大學貧困生 獎助學金總額超過1,300萬港元 (2014-01-24) (圖)
海港城「情.尋朱古力」揭幕活動 (2014-01-24) (圖)
鴻星新推「深海奇遇記」卡通點心 (2014-01-24) (圖)
嘉士柏牛軋糖進駐香港 (2014-01-21) (圖)
離島區體育會足球隊歲晚聯歡 (2014-01-21) (圖)
胡美儀攜手中樂團一馬當先迎馬年 (2014-01-21) (圖)
香港科學園第三期首批夥伴企業 22家公司進駐 促進創新和綠色科技發展 (2014-01-14) (圖)
新地獲「亞洲企業白金獎」最高殊榮 (2014-01-14) (圖)
東亞中國在上海自貿區開設網點 (2014-01-14)
梅花天地心 金石終生緣 (2014-01-10) (圖)
醇厚文化佳釀 卡伊王室紅酒 (2014-01-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