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奧斯卡宴請200入圍者 茱莉亞羅拔絲喪妹缺席


放大圖片

■珊迪娜布洛(左)、里安納度(右)等紅星出席奧斯卡提名人午宴。 法新社

美國時間2月10日,第86屆奧斯卡頒獎禮主辦單位在比華利山希爾頓酒店設午宴,邀請超過200名入圍的影星及幕後工作人員出席,可是入圍最佳女配角的金像影后茱莉亞羅拔絲(Julia Roberts)因同母異父胞妹Nancy Motes突然離世,缺席盛事。

據知,Nancy於本周日被未婚夫發現倒斃在洛杉磯寓所的浴缸內,享年37歲。現場發現處方藥物及疑似遺書,警方暫未公布死因,稱要待屍檢結束後才能確定是意外濫藥過量致死或蓄意自殺身亡。據《人物》雜誌報道,Nancy的家人發表聲明應是濫藥過量致死,對Nancy的離世感到震驚及痛心。因茱莉亞一向不愛談及家人,因此缺席奧斯卡提名人午宴,避免被傳媒追訪。

馬修怕無下次

當日出席的影星分量十足,影大合照時,眾最佳男、女主角入圍者更被安排站在最後一排。影帝大熱門馬修麥康納希(Matthew McConaughey)直言:「因今次是首度入圍,不知道將來會否還有機會入圍,所以今次無論是否得獎,都會慶祝一番。」影后大熱門姬蒂白蘭芝(Cate Blanchett)則對入圍感到驚訝,因自己已多年沒有拍戲,能入圍感到分外興奮。

此外,角逐最佳電影的《被奪走的12年》因電影過於艱深而成為次熱門,導演史提夫麥昆(Steve McQueen)並不感到失望,反指此代表觀眾喜歡具挑戰性的電影。另外,眾影星也對湯漢斯無緣角逐影帝一事感到遺憾。 ■文:Mana

相關新聞
《推拿》床戲贏盡柏林掌聲 郭曉冬戴眼罩學盲 (圖)
奧斯卡宴請200入圍者 茱莉亞羅拔絲喪妹缺席 (圖)
嘉允 祉潤拒拍古裝 4minute近期熱煲《星》劇 (圖)
金秀賢為角色改當右撇子
少女時代新MV玩轉病房
荷里活天才童星莎莉譚寶離世 (圖)
爆姊弟戀 母親被追訪 Bosco:禍不及家人 (圖)
森美說楊崢得「崢愛」 (圖)
張家輝信鍾珍加盟做Kelly同門 (圖)
張達明棟篤笑分享家庭事 (圖)
失獎不快「錯、錯、錯」 Chilam子華老友擁抱 (圖)
呂良偉派兒子打功夫助興 (圖)
亞洲電影大獎提名公布 偉仔再鬥福山雅治李康生 (圖)
第八屆亞洲電影大獎部分提名名單
眼腫出席活動Gigi否認「馬上有B」 (圖)
《食為奴》如獲高收視 祖藍會開空頭支票 (圖)
白健恩舉行寒天音樂會 (圖)
煲《來自星星的你》 呂慧儀想搵靚仔外星人 (圖)
張家瑩谷胸想當女主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