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森美說楊崢得「崢愛」


放大圖片

■楊崢在活動上被人拿戀情開玩笑,她受訪時表示不覺尷尬。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楊崢和黃宗澤(Bosco)戀情爆光後,備受大眾關注,昨日在商台團拜活動上,一眾DJ即場寫揮春 ,大家難免也把熱燙燙的「崢澤戀」做話題,司儀提議楊崢可以畫上Bosco的樣子加分,又不妨寫「馬上結婚」,但楊崢遲遲未見落筆,結果Donald寫上「祝你Masco」,他解釋皆因一定要用馬字,所以用「Masco」代替「Bosco」,寓意楊崢甜甜蜜蜜和代表真愛。森美便加把口說:「佢話係崢愛。」甜到漏的楊崢照單全收,最後她寫了「馬velous」(即Marvelous,解作非凡、了不起) ,不知是否暗示跟Bosco的戀情很了不起,身旁林海峰笑說:「今日不是新春團拜,似『含春團拜』引來哄堂大笑。」

楊崢受訪時表示不覺尷尬,大家都是同事,團拜最緊要開開心心,自己沒有問題,說到二人剛開始拍拖,負面新聞便接踵而來,楊崢謂:「我們沒有傾這些新聞,大家都很忙,沒有時間見面,但有正常的聯絡。」Bocso自言太多新聞出現,會影響他倆的了解,楊崢非常順應男友:「他說什麼便什麼,我尊重他的講法。」至於有報道指她搶黃佩霞老公,令二人反目?楊崢否認說:「這是多年前不真確的報道,我同黃佩霞是認識,(不是朋友?)多年沒有聯絡,原因是大家朋友圈子不同。」再問她會否接受情侶檔的工作,她稱「會交由對方公司安排,自己會視乎工作性質,(他公司不喜歡你倆高調?)應該問他才對,據我所知就未有。」

少爺占報喜一索得男

陳志雲宣佈轉任商台首席智囊,行政總裁一職將會暫時懸空,他表示不算升職,只是改變職責範圍,薪酬合理,他透露這調動是自己去年11月主動提出,最初想以三個月時間去適應前線工作,後來覺得放下CEO工作會更好。而 DJ少爺占跟Donald齊齊報喜,Donald將於4月向商台請假準備為棟篤笑開騷,少爺占將會在4月榮升爸爸,到時請假兩星期陪伴太太分娩及坐月,今次一索得男,無意再追多過,Donald則送上BB車做禮物。Donald笑言:「最大壓力是Do姐(鄭裕玲),我們兩個都放假,剩她一個人,但我們幫她找頂替的人選又被嫌棄。」少爺占笑說可以找楊崢,又自爆對方是他鄰居,傳媒等不到楊崢,便來拍他。

相關新聞
《推拿》床戲贏盡柏林掌聲 郭曉冬戴眼罩學盲 (圖)
奧斯卡宴請200入圍者 茱莉亞羅拔絲喪妹缺席 (圖)
嘉允 祉潤拒拍古裝 4minute近期熱煲《星》劇 (圖)
金秀賢為角色改當右撇子
少女時代新MV玩轉病房
荷里活天才童星莎莉譚寶離世 (圖)
爆姊弟戀 母親被追訪 Bosco:禍不及家人 (圖)
森美說楊崢得「崢愛」 (圖)
張家輝信鍾珍加盟做Kelly同門 (圖)
張達明棟篤笑分享家庭事 (圖)
失獎不快「錯、錯、錯」 Chilam子華老友擁抱 (圖)
呂良偉派兒子打功夫助興 (圖)
亞洲電影大獎提名公布 偉仔再鬥福山雅治李康生 (圖)
第八屆亞洲電影大獎部分提名名單
眼腫出席活動Gigi否認「馬上有B」 (圖)
《食為奴》如獲高收視 祖藍會開空頭支票 (圖)
白健恩舉行寒天音樂會 (圖)
煲《來自星星的你》 呂慧儀想搵靚仔外星人 (圖)
張家瑩谷胸想當女主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