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家瑩谷胸想當女主角


放大圖片

■張家瑩性感奪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亞視昨日舉行新春團拜,亞視執行董事雷競斌、高級副總裁葉家寶、助理副總裁冼偉智等高層,率領一眾亞姐、亞生及藝員出席,包括有魏秋樺、張家瑩、筱靖、顏子菲、劉錫賢、齊真晨及周嘉莉等,一眾藝員更輪流上台說賀詞,又設抽獎環節,氣氛熱鬧。

會上高層葉家寶宣佈亞視踏入馬年陸續會有好消息發佈,其中開工利是會由以往的二十元加碼至一百元,今年又會加強製作, 劇集製作方面會採跨國形式,分別與內地及越南的電視台合作,重頭劇《新天蠶變》預計六月開拍,會邀請徐少強父子、內地演員、一眾亞姐及亞生參與演出,目前更已完成十多集劇本,而停了兩年多的下午婦女時段將於四月恢復,劉小慧主持的《BB日記》將添食,並希望將之製作成為系列節目,以照顧不同年紀的小朋友及其家長。

谷胸亮相的亞姐張家瑩,笑指一身性感打扮是想新正頭可令大家開開心心。她又表示新年願望希望遇到真命天子、身體健康及接多些工作賺多些錢。對於雷競斌透露亞視今年會開拍六、七部劇集, 她透露公司開了戲劇班讓藝員自由上課,有時間她也會去上課,希望有機會拍古裝演女捕快。問到可想當女主角?她坦白說:「最好啦,但也不介意做綠葉,如果公司找外援,自己都想跟一些前輩合作。」顏子菲笑指染髮後加強了抽獎運,兩星期內已抽中三次獎,不過就沒有增強桃花運。對於亞視將開拍多部劇集,從未參演過劇集的她也希望有機會拍劇,有時間也會上戲劇班,希望學以致用。

相關新聞
《推拿》床戲贏盡柏林掌聲 郭曉冬戴眼罩學盲 (圖)
奧斯卡宴請200入圍者 茱莉亞羅拔絲喪妹缺席 (圖)
嘉允 祉潤拒拍古裝 4minute近期熱煲《星》劇 (圖)
金秀賢為角色改當右撇子
少女時代新MV玩轉病房
荷里活天才童星莎莉譚寶離世 (圖)
爆姊弟戀 母親被追訪 Bosco:禍不及家人 (圖)
森美說楊崢得「崢愛」 (圖)
張家輝信鍾珍加盟做Kelly同門 (圖)
張達明棟篤笑分享家庭事 (圖)
失獎不快「錯、錯、錯」 Chilam子華老友擁抱 (圖)
呂良偉派兒子打功夫助興 (圖)
亞洲電影大獎提名公布 偉仔再鬥福山雅治李康生 (圖)
第八屆亞洲電影大獎部分提名名單
眼腫出席活動Gigi否認「馬上有B」 (圖)
《食為奴》如獲高收視 祖藍會開空頭支票 (圖)
白健恩舉行寒天音樂會 (圖)
煲《來自星星的你》 呂慧儀想搵靚仔外星人 (圖)
張家瑩谷胸想當女主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