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支持社會貢獻活動


放大圖片

■《中國夢之路》大型畫冊(澳門)發佈會上金潔與嘉賓合影

 上月,「釣魚島和歷史問題與2014年中日關係發展前景」學術研討會在香港舉辦,主辦單位邀請多名香港、台灣及內地權威專家學者及社團領袖出席,為中日關係如何突破僵局把脈獻策,吸引百餘名各界人士出席。與會講者認為,中國人民維護歷史正義的意志,以及捍衛領土的決心,任何勢力都阻礙不了中國和平崛起的步伐。京維集團總裁金潔代表主辦及贊助方出席研討會並發言,指愛好和平是世界人民的共同願望,相信中日關係將會順利得到改善,為中國與日本之間日益增溫的民間交流和互動創造更佳的機會,共同分享世界經濟快速發展帶來的成果。

 此外,早前香港文匯出版社和中華文化交流協會聯合出版的《中國夢之路》大型畫冊(澳門)在澳門發佈,展示了400多幅珍貴圖片,充分記錄這一年來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勾畫並踐行「中國夢」的一系列行動與舉措,極具收藏價值。金潔亦代表京維集團,以贊助支持機構身份出席了畫冊揭幕,共同見證。他於致詞時表示,不論個人、企業還是國家,每個個體都需要有個夢想。非常希望能參與並舉辦這類能讓國家或社會更加進步的活動。

 「我們的企業雖然還不大,但我們有報效祖國、服務社會的心,我們也號召其它有能力的企業共同為社會進步和國家的發展作出自己的貢獻。」

相關新聞
京維集團多元化戰略業務轉型 開創「黃金時代」 (2014-02-13) (圖)
支持社會貢獻活動 (2014-02-13) (圖)
汽車美容店助失業者重投社會 (2014-02-11) (圖)
港澳百貨「馬年風水展」馬年求順利 (2014-02-11) (圖)
YOKU MOKU 情人節特別版率先抵港 (2014-02-11) (圖)
太陽能市場全球冒起 漢能拓展非洲版圖 (2014-02-07) (圖)
第42屆香港藝術節《魔法鋼琴與蕭邦短篇》 (2014-02-07) (圖)
邀機構提交營運建議 活化中區警署建築群 (2014-02-07) (圖)
前海發展基金備忘錄簽約儀式順利舉行 (2014-01-28) (圖)
荃灣如心廣場「以夢為馬讓愛隨心」賀新春 (2014-01-28) (圖)
「1881」花團錦簇迎農曆新年及情人節 (2014-01-28) (圖)
新地郭氏基金連續十年資助南京大學貧困生 獎助學金總額超過1,300萬港元 (2014-01-24) (圖)
海港城「情.尋朱古力」揭幕活動 (2014-01-24) (圖)
鴻星新推「深海奇遇記」卡通點心 (2014-01-24) (圖)
嘉士柏牛軋糖進駐香港 (2014-01-21) (圖)
離島區體育會足球隊歲晚聯歡 (2014-01-21) (圖)
胡美儀攜手中樂團一馬當先迎馬年 (2014-01-21) (圖)
香港科學園第三期首批夥伴企業 22家公司進駐 促進創新和綠色科技發展 (2014-01-14) (圖)
新地獲「亞洲企業白金獎」最高殊榮 (2014-01-14) (圖)
東亞中國在上海自貿區開設網點 (2014-01-1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