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濤吳尊齊晒「小情人」


香港文匯報訊 俗語說女兒是爸爸的小情人,前日中西情人節,郭濤與吳尊在網上分別上載與女兒的合照,兩人的女兒更是首次曝光。照片中,郭濤與女兒表現親昵,稱女兒叫Isabella,又自爆女兒在香港出生,郭濤在微博留言道:「她叫Isabella,女,出生於香港,金牛座。我們全家都喊她『妹妹』,三年前,她意外的光臨,給我的人生湊了一個『好』字,妹妹性格內向,很靦腆,不像石頭哥一副混不吝風風火火闖九州的模樣。她是我的小情人,今晚她吃了炸雞,我喝了啤酒,我會盡全力保護她長大,在她的『都敏俊』出現之前......」不少網友指Isabella與大兒子石頭十分像,笑說將來有機會,兄妹倆可一起上節目《爸爸去哪兒》。

吳尊在網上發文《The Power of Love》,放上3歲女兒Nei Nei的正面照,喚她作「我的新情人」。有吳尊抱起女兒的照片,一臉父慈女孝之感,又有父女嘴對嘴kiss的溫馨照,更有一張Nei Nei的獨照,戴不穩小墨鏡的Nei Nei,露出圓圓大眼,十分可愛。

同樣育有一女的吳彥祖早前接受訪問時,就透露拍攝《魔警》時剛遇上太太Lisa S.懷孕,但因拍戲無法從旁照顧,令他非常內疚,「那時為了入戲,成日都保持好抑鬱的情緒,又冇得唌A瘦了30幾磅。剛好那時Lisa懷孕2、3個月,我都無辦法陪佢。每日拍完戲,返到屋企得幾個鐘就堐情A諗番都覺得好對佢唔住。」

相關新聞
陪至愛吃湯丸過情人節 城城哄家中BB開心 (2014-02-16) (圖)
鄧萃雯暫未幫港視拍劇 張可頤叫追求者相伴行山 (2014-02-16) (圖)
洪卓立形容跟湯怡是「兩公婆」 (2014-02-16) (圖)
郭濤吳尊齊晒「小情人」 (2014-02-16)
王菀之跟男友煮飯仔稱好幸福 (2014-02-16) (圖)
今年與妻聚少離多 梁漢文未有計劃生B (2014-02-16) (圖)
志偉感謝秋生提意見 成龍大比數再任演協會長 (2014-02-15) (圖)
各司其職服務演協 眾副會長服膺成龍 (2014-02-15) (圖)
張繼聰與妻浪漫撐^腳 祖藍附屬卡贈亞男任碌 (2014-02-15) (圖)
黃智雯偕「三胡」赴韓睇型男 (2014-02-15) (圖)
官恩娜情人節慘食檸檬 (2014-02-15) (圖)
拉梁泰來撐王喜場 陳志雲最憎情人節 (2014-02-15) (圖)
伍樂城3月開騷 群星撐場 Kelly盼師弟張家輝過兩招 (2014-02-14) (圖)
對婚變傳聞三緘其口 黎瑞恩認將帶子女赴英 (2014-02-14) (圖)
楊愛瑾未想嫁人 (2014-02-14) (圖)
《金雞sss》票房收益或捐作慈善 杜德偉要君如還「鴨」債 (2014-02-14) (圖)
《單戀雙城》收視報捷 陳茵媺讚囝囝好腳頭 (2014-02-14) (圖)
李彩華獲包終身免費洗車 (2014-02-14) (圖)
冼國林代捐5百萬 平息翁靜晶追討分紅風波 (2014-02-14) (圖)
陳曉東證妻懷孕4個月 (2014-02-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