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菀之跟男友煮飯仔稱好幸福


放大圖片

■王菀之、黃偉文、衛詩雅及吳若希親到旺角戲院謝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賀歲片《金雞sss》票房氣勢如虹直指4千萬,電影更補拍新片段吸引觀眾再入場。昨日片中演員王菀之、衛詩雅、吳若希和黃偉文親到旺角戲院謝票,扮演吳璐的王菀之大受觀眾歡迎,而黃偉文更大講有味笑話,如有朋友在感情上遇到關口,或想家庭更幸福,必定要入場看戲觀摩。

首次參與電影謝票的王菀之開心電影有好成績,她表示自己還沒機會看加長版,因為完全買不到飛,甚至父母也未曾看。她說:「我想和父母一齊看,不怕會尷尬,其實我們親友間開了一個群組,大家都接受我戲中的形象。」王菀之稱接拍《金雞》是先斬後奏,拍完才通知父母,幸好雙親都接受沒有反對。有傳王菀之的出色表現有機會染指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她說:「聽到已經好開心,還有很長時間,到時再算啦。」

情人節她表示與男友在家弄廚為樂,很有幸福感覺,笑問男友有否借機會求婚?她大反應道:「嘩!講呢齱A我不懂回答呢。」

衛詩雅就表示戲中演出大膽,在意識上可說是沒底線,問到會否不敢讓父母入場?她說:「不會,他們首映都有去,但加長版就未看。」詩雅更稱朋友都問她要否再入場看加長版,她就回應謂必須,因為加長版才是電影的精髓所在。

相關新聞
陪至愛吃湯丸過情人節 城城哄家中BB開心 (2014-02-16) (圖)
鄧萃雯暫未幫港視拍劇 張可頤叫追求者相伴行山 (2014-02-16) (圖)
洪卓立形容跟湯怡是「兩公婆」 (2014-02-16) (圖)
郭濤吳尊齊晒「小情人」 (2014-02-16)
王菀之跟男友煮飯仔稱好幸福 (2014-02-16) (圖)
今年與妻聚少離多 梁漢文未有計劃生B (2014-02-16) (圖)
志偉感謝秋生提意見 成龍大比數再任演協會長 (2014-02-15) (圖)
各司其職服務演協 眾副會長服膺成龍 (2014-02-15) (圖)
張繼聰與妻浪漫撐^腳 祖藍附屬卡贈亞男任碌 (2014-02-15) (圖)
黃智雯偕「三胡」赴韓睇型男 (2014-02-15) (圖)
官恩娜情人節慘食檸檬 (2014-02-15) (圖)
拉梁泰來撐王喜場 陳志雲最憎情人節 (2014-02-15) (圖)
伍樂城3月開騷 群星撐場 Kelly盼師弟張家輝過兩招 (2014-02-14) (圖)
對婚變傳聞三緘其口 黎瑞恩認將帶子女赴英 (2014-02-14) (圖)
楊愛瑾未想嫁人 (2014-02-14) (圖)
《金雞sss》票房收益或捐作慈善 杜德偉要君如還「鴨」債 (2014-02-14) (圖)
《單戀雙城》收視報捷 陳茵媺讚囝囝好腳頭 (2014-02-14) (圖)
李彩華獲包終身免費洗車 (2014-02-14) (圖)
冼國林代捐5百萬 平息翁靜晶追討分紅風波 (2014-02-14) (圖)
陳曉東證妻懷孕4個月 (2014-02-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