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曭蛘N電台開咪講愛情 志雲指千嬅是港女典範


放大圖片

■千嬅與志雲的鬼馬對答,把吳雨霏逗樂。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梁靜儀)陳志雲為電台主持的《命運交響廳分享會》,昨日邀得楊千嬅擔任訪問嘉賓,節目中與大家分享千嬅的人生閱歷及成功點滴,同時又邀請了吳雨霏(Kary )、林夕及導演彭浩翔等多位千嬅的好友擔任嘉賓。

志雲表示第一次訪問千嬅是在06年,當時千嬅的男友是鄭中基,之後第二次訪問她時就已結婚做了丁太,而第三次(即是今次)就做了媽媽,可說是見證了千嬅人生兩個重要歷程。至於請來千嬅一班好友擔任嘉賓,他笑言是想看看他們有甚麼料會爆,因為Kary是千嬅的好姊妹,而林夕就視千嬅是心頭一塊玉。志雲又稱覺得千嬅是百分百港女,但不是貶低她,覺得她不是A貨,是正宗的烈女,有承擔、努力且不害羞去爭取成果,所以是做港女的典範。大情大聖的千嬅,提到父母時又一度感觸落淚。

談到商台稍後找來張曭蛚}咪,志雲表示已錄了一部分,主要是錄音為主,以便遷就她不在港,他又稱主要都是曭菄漱ぃ帑vRick Chin幫手,因為他與曭菗蛩禲C他又透露節目中曭蛪|大談男女談情說愛、分手、如何分手分得瀟灑及再見亦是朋友等話題。問到曭萓閉し繨傶D是不能講的?志雲說:「無咩唔講得,唔可以分享。」

千嬅表示早在半年前志雲已約她做今次的訪問,但當時因要拍電影《單身男女》,所以延遲到昨日才接受訪問。問到可擔心被一班好友爆料? 千嬅卻不擔心:「唔驚,無咩人]唔知。」說到志雲指她是百分百港女,千嬅認為做港女也不是衰:「港女優點多過缺點,當然人]見唔到就覺得好,典型諗到鼣ㄟ窗A呢個係人生經歷。」

Kary沒留意樂仔新緋聞

問到老公丁子高又可覺得她是港女?她笑道:「我老公覺得我係港男,成日話可唔可以斯文齱C」性格男仔頭的千嬅笑言可能與自己是潮州人有關,小時候爺爺及父母都當他是男仔,因為她是家中第一個孫,所以小時候會茖k裝,以及當時她覺得大人會重男輕女,自此就認定要叻過男人才有安全感,形成長大後愛逞強的性格。她笑道:「以前鷈撠|說話好大聲,久而久之成習慣,也用在娛樂圈及感情上,幸好老公轉數快,等到我收聲,所以男人要轉數快,否則好坎坷,而兩個人相處要包容,不過生完仔後女性賀爾蒙回復正常。」

另外,Kary在節目開始時唱出千嬅的《姊妹》,她表示與千嬅多年前都是黃柏高旗下的歌手,屬同一間唱片公司,最感激對方做她首個紅館個唱嘉賓。

談到其前度男友余文樂近日與台灣女星陳意涵傳緋聞?Kary表示沒有留意,只知對方是台灣女演員,又否認刻意不留意報道。問到可有酸溜溜的感覺?她說:「點會?都過鼲搨@。」二人分手後男方經常傳出緋聞,但Kary卻未有虒芋HKary自言現時沒有追求者。

相關新聞
志偉向穗政府提議 打造萬畝「東方荷里活」 (2014-02-18) (圖)
星美整裝啟航 溫拿撐場 阿倫要幫成龍打小人 (2014-02-18) (圖)
曭蛘N電台開咪講愛情 志雲指千嬅是港女典範 (2014-02-18) (圖)
杜德偉收按摩椅禮物 望打通任督二脈追B (2014-02-18) (圖)
謝安琪自製無價寶贈老公 (2014-02-18) (圖)
志偉向穗政府提議 打造萬畝「東方荷里活」 (2014-02-18) (圖)
星美整裝啟航 溫拿撐場 阿倫要幫成龍打小人 (2014-02-18) (圖)
曭蛘N電台開咪講愛情 志雲指千嬅是港女典範 (2014-02-18) (圖)
杜德偉收按摩椅禮物 望打通任督二脈追B (2014-02-18) (圖)
謝安琪自製無價寶贈老公 (2014-02-18) (圖)
第64屆柏林電影節競賽單元得獎名單 (2014-02-17)
為角色增肥廿公斤 廖凡接《白》片走出谷底 (2014-02-17)
華語片大贏家 《白日焰火》擒金熊 (2014-02-17) (圖)
眾星齊撐馬拉松 心悠終克服長命斜 (2014-02-17) (圖)
回復心情現宣傳 葉翠翠打理母親喪事 (2014-02-17) (圖)
沈卓盈情人節煮飯仔 (2014-02-17) (圖)
宣萱指韓男不合口味 (2014-02-17) (圖)
孫燕姿慶功最多謝爸爸 (2014-02-17) (圖)
許志安力數Sammi優點 (2014-02-17) (圖)
吳浩康與鍾舒漫談婚論嫁 (2014-02-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