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19歲魔女 「殺22人後沒再數」


色誘狂捅20刀 夫做共犯電線勒嫖客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19歲少女米蘭達去年11月與新婚丈夫合謀殺死一名男子,被扣留期間,她爆出更驚人內幕。年紀輕輕的她自稱是撒旦邪教信徒,過去6年間先後在故鄉阿拉斯加、得州及北卡羅來納州等地殺了最少22人,「殺到第22個人後停止計數」。聯邦調查局(FBI)大為緊張,已介入調查。

米蘭達去年11月在分類廣告網站Craigslist登賣淫廣告,成功引誘42歲受害人拉費拉拉。米蘭達開車接載拉費拉拉時,藏在後座的丈夫巴伯趁機用電線勒住對方,米蘭達再狂插受害人20多刀,事後棄屍後巷,清理完車內後,夫婦倆便雙雙到脫衣舞酒吧慶祝男方22歲生日。

13歲入邪教 出獄會再行兇

在阿拉斯加北極鎮成長的米蘭達日前接受傳媒訪問時聲稱,自己4歲時遭性侵犯,13歲加入崇拜撒旦的邪教組織,在「教主」引導下開槍打死一人,此後殺人成癮,其中大部分兇案發生在北極鎮。

米蘭達表示不在乎人們是否相信她,只想說出真相,又說可以在地圖上標出殺人藏屍的位置,讓警方追查。她又指,自己完全不想離開監獄,因為自己一出獄一定會再殺人。米蘭達的代表律師稱,將為她進行精神鑑定。

米蘭達稱毫不後悔,因為所殺的都是「壞人」。拉費拉拉原本有機會逃出魔掌,她當時對其謊稱自己只有16歲,如果對方拉倒交易並下車離去,她會放他一馬。巴伯則聲稱他們是合謀犯案,「想一起殺人」。

拉費拉拉的屍體翌日被發現,警方追查其電話紀錄,最後拘捕了米蘭達和巴伯,假如罪成,二人最高可被判死刑。 ■路透社/美聯社/《每日郵報》

相關新聞
新興市場疲弱 「通縮怪獸」阻美歐收水 (圖)
耶倫弦外音:我非伯南克 陳國麟
英倫銀行:低息維持一段時間
數據疲弱 紐央行或照加息
日增長遜預期 「安倍經濟學」響警號 (圖)
倫齊組意新政府最快本周就職 (圖)
星房屋銷售5年來最少遏炒風見效
金價三個半月高位
迎新度假村倒塌 9韓生喪命17人被困 (圖)
泰反對派水泥牆封總理府 (圖)
激進組織認炸埃旅巴 韓發旅警 (圖)
英八千富戶 年薪過百萬霸公屋
公僕偽造文件助家屬上樓 涉逾億金額
低息失業率跌利好 樓價升幅6年最大
美金主大使知識差 提名聽證會出醜
圖顛覆政府 委逐三美外交官
報道斯諾登揭監控 四人獲獎 (圖)
峇里潛水 5失蹤日女獲救
美19歲魔女 「殺22人後沒再數」
愛心沙甸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