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名品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Cesare di Pino 2014春夏系列 色彩蛻變 喚醒生命熱忱


放大圖片

■100%真絲漸變色V領毛衣,長袖印花襯衫的搭配正是這一季潮流的走向。

 Cesare di Pino 2014春夏The Glistening系列把流行時尚送給最大膽熱情的心靈。系列專注於輕便裝的元素上,把豐富的印花和曼妙的圖案重新帶入2014時尚潮流中,所有男裝的線條設計把細緻和休閒融為一體。這個系列以意大利南部典雅與別致見稱的Capri Island (卡普里島) 作為主要靈感,巧妙地把鮮花、島嶼、圓點、線條等華麗的圖案一起打造在精緻的服飾上。來自意大利的紳士拒絕與平凡人一樣,他們充滿自信,即使是繁複的圖案,也能穿出自我風格。

 而這些di Pino的男士所擁有的特質恰好呼應Cesare di Pino今季的口號:「為生命點綴色彩」「Re-member」可以指「重聚」或「重組」,表達出本季服裝旨在把不同深淺的顏色重新排列及組合,營造出一種「逐層交疊」的新色彩組合。深層含義的「Re-member」也能被解釋為「回憶」、「回想」等含義。鼓勵人們對時尚及生活重新定義,讓人們能回想生活的每一個閃亮時刻。The Glistening同一色系的不同顏色的交疊排列組合也是2014年的男士衣櫥裡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相關新聞
名品匯.名錶世界 (2014-02-27) (圖)
Bell & Ross VINTAGE COLLECTION WW2 MILITARY陀飛輪腕錶 製錶工藝與軍事歷史邂逅 (2014-02-27) (圖)
軍事精英 專業之選 (2014-02-27) (圖)
新姿訊:CANALI設計概念旗艦店成都開業 充分詮釋優雅及奢華 (2014-02-27) (圖)
Cesare di Pino 2014春夏系列 色彩蛻變 喚醒生命熱忱 (2014-02-27) (圖)
名品匯•名錶世界 (2014-02-20) (圖)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海洋時計腕錶 糅合精準設計 打造藝術典範 (2014-02-20) (圖)
簡約設計 自製機芯 (2014-02-20) (圖)
設計新穎 獨具匠心 (2014-02-20) (圖)
名品話:TechnoMarine BLUEMANTA海洋女王腕錶宛如魔鬼魚般稀有 (2014-02-20) (圖)
Wedgwood Psyche Rose系列餐具 深淺粉紅 細緻線條 (2014-02-20) (圖)
名品匯.名錶世界 (2014-02-13) (圖)
VICTORINOX SWISS ARMY AIRBOSS系列精良工藝秉承品牌價值 (2014-02-13) (圖)
AIRBOSS鈦金屬系列 貴氣登場 限量推出 (2014-02-13) (圖)
AIRBOSS自動上鏈機械計時碼錶 經典磨砂 進化不斷 (2014-02-13) (圖)
名品話:SEIKO ASTRON GPS衛星定位太陽電能腕錶 全面融入迪祖高域生活 (2014-02-13) (圖)
The LONGINES Heritage 1973腕錶 優雅枕形錶殼 徹底復古設計 (2014-02-13) (圖)
名品匯•名錶世界 (2014-02-06) (圖)
GUESS Watches大熱粉紅 浪漫情人節之選 (2014-02-06) (圖)
設計元素 緊貼潮流 (2014-02-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名品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