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祖藍後悔沒為「鹹魚包」註冊商標


放大圖片

■《食為奴》收視報捷,(左起)王祖藍、黃智賢、張繼聰拉隊慶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無釆@集《食為奴》播出以來收視理想,平均收視31點,最高32點,網上點擊率接近2億,劇中一眾演員,王祖藍、萬綺雯(蚊蚊)、張繼聰、何雁詩及黃智賢等,前晚聯同幕後人員拉大隊到西貢食海鮮慶功。

祖藍表示若網上點擊率衝破2億,便會落街派鹹魚包回饋觀眾,不過他表示劇中皇上愛吃的「鹹魚包」,其實是沒有這種食物的,但劇集播出後,坊間卻突然出現了好多假冒的鹹魚包,除了港、九、內地外,遠至馬來西亞及台灣都有售,祖藍說:「早知一早註冊商標,現在蝕了。」

剛與老公去完馬爾代夫度假返港的蚊蚊,剪了一頭短髮,十分清爽。提到她早前曾表示會將比堅尼照上載,慰勞《食為奴》粉絲?她笑道:「有呀,剪影麙i相已係三點式泳衣。」她解釋拍此劇後因不停吃,連去馬爾代夫前都買了一箱行李零食,在當地一天食足5餐,身形都變得圓潤了,就連老公都指她現在穿三點式都變得有肉地,所以研究過後都是不放上網了。

王喜稱未曾被性騷擾感無面

蘇玉華(阿蘇)、王喜、劉玉翠、岳華及陳嘉寶(Anjaylia)昨日在土瓜灣拍攝港台劇《我的家庭醫生》,劇中阿蘇與王喜同是飾演醫生。近日有報道指前無邪窶`編審葉廣蔭向無辰l討10萬稿費,並大爆曾遭女上司出言性騷擾及侮辱,曾效力無赤漱喜、劉玉翠議論紛紛,王喜和劉玉翠表示不認識該名編審,王喜更搞笑說:「我以前改不少劇本,免費做了不少,我又要追稿費,連個編審都有人騷擾,我無人騷擾好無面。」

相關新聞
警方拍紋身留檔 小Justin私處「打格」曝光 (圖)
拍《Unbroken》後愛上演戲 MIYAVI讚安祖蓮娜 索 (圖)
蓱井n@AKB48率姊妹團握手 (圖)
北川景子與桃草合體
《變形金剛》新預告 香港被毀
娛聞雜碎 (圖)
深得「男友」母親李桂蘭歡心 謝婷婷認跟戴尚安發展中 (圖)
單身安志杰變宅男 (圖)
遭吳國敬口快洩今年完婚 蘇永康重申太忙未有打算 (圖)
祖藍後悔沒為「鹹魚包」註冊商標 (圖)
柳妍熙處女EP 耗資百萬力谷 (圖)
杏兒發攬仔照 純粹大整蠱
傅嘉莉默認多人追 (圖)
舒淇 馮德倫「導演會」同場 《一代宗師》攬4獎成大贏家 (圖)
志偉出席撐爾冬陞 行動粉碎不和傳聞 (圖)
2014香港電影導演得獎名單
子丹被妻反對改馬名叫「愛詩詩」 (圖)
洪卓立說錯巫啟賢唱片銷量180張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