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杏兒發攬仔照 純粹大整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胡杏兒前日高調在微博展示攬仔照,並留言道:「我找到了﹗」讓不少人懷疑她想公開新戀情,惹來熱話。有網民懷疑杏兒攬茩I對鏡頭的男子是與她同遊韓國的李思捷,昨日凌晨謎底終揭盅,證實男方的確是思捷,不過杏兒的新戀情卻是假的,她表明純粹想整蠱大家而已。

昨日中午杏兒再上載幾張與思捷、胡定欣、黃智雯及胡蓓蔚遊韓國的旅行玩樂照,杏兒並再補充謂:「其實『我找到了』一班可以和我分擔喜怒哀樂的好朋友們,有你們真的很好!也謝謝所有網友們對我的關心,知道你們真的很愛我,思捷說我做人太認真了,偶爾要玩一下......」今次杏兒夥拍思捷同做玩洃,網民的反應不一,有的直斥杏兒炒作,有的則認為偶爾幼稚,放鬆一下都好,可能見事件化大,杏兒對此也強調道:「我答應我真的不會再騙你們了!」

洪永城昨日也抵死地學杏兒的「我找到了」留言,在微博貼上攬女照,並留言:「我都找到了」,相中的長髮女正是緋聞女友黃翠如,可是翠如BB再上載另一張相,兩手推開洪永城,表示:「滾開!找你個屁!」洪永城即時表示找錯人,並加上心碎圖案,搞笑互動逗笑網民。

相關新聞
警方拍紋身留檔 小Justin私處「打格」曝光 (圖)
拍《Unbroken》後愛上演戲 MIYAVI讚安祖蓮娜 索 (圖)
蓱井n@AKB48率姊妹團握手 (圖)
北川景子與桃草合體
《變形金剛》新預告 香港被毀
娛聞雜碎 (圖)
深得「男友」母親李桂蘭歡心 謝婷婷認跟戴尚安發展中 (圖)
單身安志杰變宅男 (圖)
遭吳國敬口快洩今年完婚 蘇永康重申太忙未有打算 (圖)
祖藍後悔沒為「鹹魚包」註冊商標 (圖)
柳妍熙處女EP 耗資百萬力谷 (圖)
杏兒發攬仔照 純粹大整蠱
傅嘉莉默認多人追 (圖)
舒淇 馮德倫「導演會」同場 《一代宗師》攬4獎成大贏家 (圖)
志偉出席撐爾冬陞 行動粉碎不和傳聞 (圖)
2014香港電影導演得獎名單
子丹被妻反對改馬名叫「愛詩詩」 (圖)
洪卓立說錯巫啟賢唱片銷量180張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