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長興為保身形不沾甜品


放大圖片

■黃長興與黃芳雯分享美食心得。

香港文匯報訊 黃長興(Stephen)早前在自己開設的法國餐廳接受《為食情報局》主持黃芳雯訪問,大談自己開設平民法國菜的夢想。老闆黃長興更走入廚房炮製傳統法國甜品。

Stephen年前開設法國餐廳,他侃侃而談自己的想法,「好多香港人覺得法國菜好高級、好昂貴,但係我想我麊k國餐廳做到好似香港茶餐廳咁,以平民價錢提供法國家常菜。」Stephen在招呼黃芳雯過程中盡顯他「貪靚」的本色;他對伴碟的食物十分講究,花很多時間將食物擺設得「靚靚」,他解釋道:「我覺得未食之前,眼睛要先享受,所以擺設同食物嚚甈萓n重要。」

Stephen接受《為食情報局》的挑戰,食入廚房炮製傳統法國甜品「焦糖香蕉蛋白飯」,但Stephen表示自己從不沾甜品,也是與一個「靚」字有關,「因為我要keep fit,所以我淨係用眼睇甜品。」即使黃芳雯在旁大快朵頤,大啖大啖鯨吞甜品時,Stephen依舊笑咪咪表示:「我通常用眼享受甜品。」

相關新聞
阿佘新劇搏命監製心痛 林 恕d語講心思 (2014-03-12) (圖)
馮小剛為電影發展獻策 欲幫年輕人出國取經 (2014-03-12)
黃長興為保身形不沾甜品 (2014-03-12) (圖)
Angelababy明會金秀賢 (2014-03-12) (圖)
劉愷威微博報喜 楊冪懷孕3個月 陳豪忙為囝囝籌備百日宴 (2014-01-20) (圖)
城城想同陳喬恩拍親熱戲 (2014-01-20) (圖)
蘇永康任小肥澳門個唱嘉賓 (2014-01-20) (圖)
黃翠如沒想過識有錢馬主 (2014-01-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