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唱祖兒歌甩嘴不開心 「國民妹妹」IU盼與黎明合作


放大圖片

■IU大騷三段高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達豐)韓國小天后IU前晚假九展開騷,特別為粉絲獻唱容祖兒的《揮荅芼H的女孩》,可惜失手甩嘴,完騷後她表示甩嘴自己也很不開心,並說想與黎明合作。

有「國民妹妹」之稱的IU前晚假九展舉行香港首個演唱會,全晚連安哥共唱出了12首歌包括《The Red Shoes》、《You & I》、《Modern Times》及《Good Day》等。她為了今次演出特意練廣東話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係IU,好高興認識你],多謝你]參加我麰輕鈭q友會。我愛你]!我愛香港!唔該晒。」,相當可愛。另外,IU向粉絲展現才華的一面,拿起結他自彈自唱Corinne Bailey Rae的《Like A Star》,又特別挑選了容祖兒的一首普通話歌《揮荅芼H的女孩》獻唱,雖然IU很努力,不過她還是失手甩了嘴,她表示自己問過朋友一些意見,知道很多人來港也是唱《甜蜜蜜》,所以試試新歌選了這一首。演唱會期間,IU安排了一些幸運粉絲到台上互動,他們有機會與IU合照,有女粉絲更與IU抱抱影相,眾粉絲在台上亦有玩小遊戲「收買佬」。

安哥時,IU問粉絲想聽什麼歌,眾粉絲希望IU唱《Friday》,她亦應要求清唱兩段滿足粉絲,及後,IU再唱大熱歌《Good Day》,施展其三段高音唱功。演唱會尾聲,有粉絲落下淚來,表現不捨,而IU再向粉絲說「我愛香港」後走入後台。完滿完成港騷的IU接受傳媒訪問,她表示為唱《揮荅芼H的女孩》也練了很久,不過今次唱錯了少少,所以有點不開心,不過對於祖兒的歌,她都不是太認識,只是聽過這首。問到想與哪位香港藝人合作?IU說想與黎明合作,黎明在韓國好出名,自己也看過黎明的《甜蜜蜜》,有機會也想與對方見面。同日韓國女子組合Cray on Pop都在九展開見面會,IU表示很開心有很多人支持韓國音樂。IU及Cray on Pop昨日已經離港返韓,獲近30名粉絲送機,Crayon Pop成員Ellin收下粉絲送上的公仔,並向粉絲說:「Thank you!」其他成員臨入閘前不忘向粉絲揮手告別。

相關新聞
今屆藝術節粵劇大收旺場 「青苗」演《穿金寶扇》《武松》有長進 (圖)
《宋義士行者武松》串連折子戲 (圖)
戲曲視窗:柳骨錚錚熱血魂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唱祖兒歌甩嘴不開心 「國民妹妹」IU盼與黎明合作 (圖)
NMB48沖繩紅地毯晒青春 山本彩誓言做一姐 (圖)
神話Andy為違法賭博道歉 (圖)
Jimmy搵克林頓挑機
Aretha Franklin生日 希望孫女兒子能出碟 (圖)
《暗戰》嘉露兒父病逝
娛聞雜碎
影視展電視台作品大晒冷 TVB小生花旦壓陣 (圖)
周麗淇不認徐正曦刻意避席 (圖)
C AllStar唱霆鋒王菲歌 曭菑ㄖ瓵邽繵 (圖)
子丹暗示再演葉問 (圖)
趙碩之簽新公司主攻電影 (圖)
Chilam演變態佬禁錮阿田 (圖)
第十屆影視博覽揭幕 星光熠熠 黎明拍《啥酒神》靈感來自岳少 (圖)
呻老公極重美感 千嬅常被批步姿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