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莊思敏欲搭馬航返大馬


放大圖片

■莊思敏(左)無論身高還是衣茪W都比董嘉儀優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莊思敏與董嘉儀(大埔LuLu) 昨日出席滑板活動,本身是馬來西亞人的莊思敏,對於馬來西亞政府日前公布失蹤馬航MH370已墜毀,惹來家屬不滿,認為政府隱瞞真相,梁靜茹及曹格等大馬藝人在微博發表對馬航言論更惹來網民評擊,她直指今次馬航對處理有很多不足,令死者家屬飽受不必要煎熬。

稍後莊思敏會返馬來西亞參加賽車比賽,問到她會否選坐馬航?以往首選坐馬航的她認為空難很避免,並說:「就算傳係劫機,劫機鶩茪H都唔係度,係個人個別選擇,難保第二間航空公司唔會有,唔會從此唔坐馬航。」

另外,提到有傳無角T線藝人要向高層sell自己續約?與無谷釵X約的莊思敏卻不相信傳聞,但又覺得從另一方面來看是好事,因可讓人認識自己,而她作為模特兒已習慣去面試,而且外國及內地很多工作也需要面試,只是香港比較少。說到可能要減薪續約?她則表示就要考慮了,不過她的合約仍有一段時間才屆滿。

另外,現正為now節目擔任主持的董嘉儀,透露之前代言了兩個品牌,迄下正接洽一部電影。穿上低胸緊身運動服裝的她,被發現胸口長滿瘡瘡,有點礙眼。

相關新聞
證吃得清淡 暴瘦30磅 發嫂勒令發哥停止減肥 (2014-03-28) (圖)
張家輝想借傳媒壓力推高片酬 (2014-03-28) (圖)
周麗淇忘記曾遇「不忠男」 (2014-03-28) (圖)
Gigi獲夫送驚喜 電車派對慶生 (2014-03-28) (圖)
莊思敏欲搭馬航返大馬 (2014-03-28) (圖)
睇杜汶澤與AV女優表演 曾國祥:戥佢辛苦 (2014-03-28) (圖)
亞洲電影大獎《一代宗師》奪7獎 (2014-03-28)
黃夏蕙暈倒送院已甦醒 (2014-03-28) (圖)
台灣2型男未對戲已爆火花 小天以「艷照」威脅彭于晏 (2014-03-27) (圖)
陳展鵬否認整容 稱水腫致變臉 (2014-03-27) (圖)
再會香港粉絲曭菑j送飛吻 (2014-03-27) (圖)
安志杰知悉婷婷拍拖唔會喊 (2014-03-27) (圖)
祖兒望40歲前生B (2014-03-27) (圖)
傳陳秀雯復出 陳加玲透露胞姊挑選劇本中 (2014-03-27) (圖)
張耀榮子女承諾延續娛樂精神 (2014-03-27)
死前六小時與友敘舊談笑風生 「演唱會之父」張耀榮家中猝逝 (2014-03-26) (圖)
張耀榮投資夠大膽 陳慧琳:冇佢就冇我 (2014-03-26) (圖)
學友 華仔讚對本地音樂事業貢獻大 (2014-03-26) (圖)
楊受成慰問張太 (2014-03-26) (圖)
第十屆影視博覽揭幕 星光熠熠 黎明拍《啥酒神》靈感來自岳少 (2014-03-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