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睇杜汶澤與AV女優表演 曾國祥:戥佢辛苦


放大圖片

■右起:杜汶澤、曾國祥及袁嘉敏最近合演三級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杜汶澤與曾國祥及袁嘉敏(Candy)演出的三級片,戲中阿澤飾演因生意失敗而被迫走到日本當AV男優,與多位日本女優有床上戲,看似艷福無邊的他卻有苦自己知,他苦笑道:「拍戲時感覺自己像奴隸,更要衝破不穿底褲,不黏膠紙,赤條條在片場走來走去的心理關口。」

他又稱首次嘗試男優其實一點也不好受,他尷尷尬尬說:「拍戲唔會真做,我唔係真的男優,其實好尷尬,赤條條,底褲都冇荂C」談到拍戲的趣事,阿澤指對手女優夕樹舞子要拍攝一幕要騎在他身上的戲份,之後要等待劇組打燈拍攝下一場戲,可是她卻沒有離開,阿澤說:「佢一直騎鬺琱W面崏驉A搞到我都有瓛唌A我都崏荇I。」還有最初停機等埋位時,工作人員第一時間遞上毛巾包裹他們赤裸的身體,女優們卻投以奇怪眼光,奇怪要用毛巾遮住裸體。阿澤坦言因為不習慣不穿內褲,一度要求黐膠紙,但再被女優好奇怪地以日文問他:「點解要黐膠紙麰龤H」之後他就豁出去跟女優們一樣都沒黐膠紙拍攝,他笑道:「慣髐S冇乜瓮{,好似豬肉檔斬豬肉咁,慢慢會習慣。」

經過這次拍攝,阿澤表示十分敬重日本女優,因夕樹舞子曾向他說過的一句話:「佢話作為女優,身體係屬於人],係屬於觀眾,將身材奉獻給觀眾。」阿澤又抵死地形容自己床上激戰的表情跟電影《激戰》中張家輝被痛毆的表情一樣,笑言:「可以將《3D豪情》同《激戰》剪埋一齊,用我的身材,《激戰》張家輝的表情。」

曾國祥就慶幸自己在戲中只得沖涼戲,可以全程看茠澤同班女優表演,不過也很同情阿澤,他同情的說:「戲外好戥佢辛苦,戥佢痛苦。」

杜汶澤

化妝:小鬼

髮型:TIM NG @ Queen's

曾國祥

化妝:Yen Lai

髮型:Ken Hui @ JI Hair

場地提供:Show Club

相關新聞
證吃得清淡 暴瘦30磅 發嫂勒令發哥停止減肥 (2014-03-28) (圖)
張家輝想借傳媒壓力推高片酬 (2014-03-28) (圖)
周麗淇忘記曾遇「不忠男」 (2014-03-28) (圖)
Gigi獲夫送驚喜 電車派對慶生 (2014-03-28) (圖)
莊思敏欲搭馬航返大馬 (2014-03-28) (圖)
睇杜汶澤與AV女優表演 曾國祥:戥佢辛苦 (2014-03-28) (圖)
亞洲電影大獎《一代宗師》奪7獎 (2014-03-28)
黃夏蕙暈倒送院已甦醒 (2014-03-28) (圖)
台灣2型男未對戲已爆火花 小天以「艷照」威脅彭于晏 (2014-03-27) (圖)
陳展鵬否認整容 稱水腫致變臉 (2014-03-27) (圖)
再會香港粉絲曭菑j送飛吻 (2014-03-27) (圖)
安志杰知悉婷婷拍拖唔會喊 (2014-03-27) (圖)
祖兒望40歲前生B (2014-03-27) (圖)
傳陳秀雯復出 陳加玲透露胞姊挑選劇本中 (2014-03-27) (圖)
張耀榮子女承諾延續娛樂精神 (2014-03-27)
死前六小時與友敘舊談笑風生 「演唱會之父」張耀榮家中猝逝 (2014-03-26) (圖)
張耀榮投資夠大膽 陳慧琳:冇佢就冇我 (2014-03-26) (圖)
學友 華仔讚對本地音樂事業貢獻大 (2014-03-26) (圖)
楊受成慰問張太 (2014-03-26) (圖)
第十屆影視博覽揭幕 星光熠熠 黎明拍《啥酒神》靈感來自岳少 (2014-03-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