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文化 > 正文

娛聞雜碎

2014-04-03
■莎蓮活莉(美聯社)■莎蓮活莉(美聯社)

■《分歧者:異類叛逃》(Divergent)女主角莎蓮活莉(Shailene Woodley)前日到柏林出席首映,莎蓮以Deep V示人兼「飛釘」,相當搶鏡。

■金像影后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將在新片《Ricki And The Flash》裡飾演一名過氣的搖滾歌手,角色上再有突破。

■荷里活電影《阿凡達》男主角森禾霍頓 (Sam Worthington)2月時因為護花打狗仔隊而一度被捕,昨日狗仔隊律師上庭時爆森禾霍頓被捕時曾經撻朵嚇警察。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主持Gary在愚人節爆出冒充他本人留言向宋智孝告白,對此他表示非常想罵人,但還是忍了。

■韓國男子偶像組合FTIsland成員李洪基在微信「粉絲見面會上最想見到的韓國男演員」評選中力壓金秀賢與李敏鎬以9941票,23%的投票率獲得第一名。

■韓國組合神話成員金烔完與當前所屬經理人公司的合約到期,他計劃遠赴加拿大進行短期語言進修,並於7月返國繼續投入神話第12張專輯的製作。

■日本前Morning娘成員市井紗耶香昨日宣布已經參加AKB48的新人徵選活動,但有Morning娘迷感到很不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