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嘉湖新城近九成舖沽出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置業至尊旺舖董事陳偉材表示,天水圍嘉湖新城項目開售兩日已售出近九成舖位。嘉湖新城全場合共189個舖位,開售首日已即日沽出逾150個舖位,佔可發售單位近八成,當時已套現約3億多元。

陳氏稱買家當中不乏內地投資者,以及新北江商場原有租戶買舖自用,暫時錄得兩位大手買家成交,各自一連購入八個舖位。他認為銷情理想反映區內對舖位需求甚殷,市場累積一定的購買力,加上嘉湖新城舖位入場價僅百萬餘元,具有一定吸引力。此外,商場內近半數舖位設來去水位,增加未來商戶的靈活性,潛在買家亦大大增加。預期項目有望於短期內售罄,商場項目全數沽清可套現接近4.5億元。

相關新聞
蔚林首批30伙即日沽清 套現逾1.4億元 新世界加推60伙 (圖)
蔚林買家心聲 (圖)
「中美」十大成交俱升 (圖)
本月樓宇登記或一年新高 (圖)
嘉湖新城近九成舖沽出
灝景灣三房1個月減43萬 (圖)
內房訊息:華南城年銷售141億超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