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荒野雪地拍戲凍僵 任達華嗌下次咪搞


放大圖片

■任達華難忘北京拍戲凍得死去活來的經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任達華近日忙於為有份演出的電影《3D冰封俠之重生之門》宣傳。《3D冰封俠之重生之門》由拍製到上映,歷時近3年,片中飾演大將軍的華哥,要追殺「宇宙最強」甄子丹。

問到華哥最難忘的事,出名捱得的他表示在北京拍外景最辛苦,並猶有餘悸說:「真係諗番都驚,我從未拍過一部戲咁辛苦,在北京荒野拍成個月外景,凍到死去活來,我係冰天雪地做人版,扮威武,幾乎凍死,我諗盡辦法點去保暖,下次真係咪搞!原來係雪地拍戲的辛苦係非筆墨可以形容。」

華哥又指雖然在片中會穿大盔甲,但只得兩件替換,雖然是真牛皮製造,但在寒冷天氣下,皮革龜裂,又凍又硬,根本無法保暖。華哥謂當時洪金寶曾提議可以用保鮮紙包裹全身保暖,他也試過包到木乃伊一般,可惜依然不湊效,穿保暖衣一樣沒有效,最後全身貼上50個暖包才勉強有點暖意。

嶺姚葵熊堶臛z露因他要做將領,很多場戲都要動員600人演出,為免大家在戰場來來往往,及要臨時演員等,他於是請纓做人版試戲,認真抵得諗。他指其他演員又趁不用埋位時跟他影相集郵,苦中作樂。

相關新聞
古仔夥成龍朝影帝夢進發 張家輝想改戲路演文戲 (2014-04-15) (圖)
《宗師》威水慶功晒12獎 偉仔替得獎者高興 (2014-04-15) (圖)
麥浚龍無意拍《殭屍》續集 (2014-04-15) (圖)
荒野雪地拍戲凍僵 任達華嗌下次咪搞 (2014-04-15) (圖)
陳奕迅愛女為「饑饉」獻聲 (2014-04-15) (圖)
鄭嘉穎下月帶腳傷拍無釆@ (2014-04-15) (圖)
筱靖拍三節目證亞視有製作 (2014-04-15) (圖)
家輝膺影帝高歌 子怡封九料影后 (2014-04-14) (圖)
首奪最佳男配角 張晉謝妻風雨同路 (2014-04-14) (圖)
花絮:張曼玉操刀剪輯短片 (2014-04-14)
金像獎得獎名單 (2014-04-14)
稱愛錫同事沒爆粗罵人 吳卓羲:我問心無愧 (2014-04-13) (圖)
為張智霖出賣色相 伍詠薇肉搏蔡一傑 (2014-04-13) (圖)
區偉林指陳志雲已道歉 啟華預告送志偉大驚喜 (2014-04-13) (圖)
馬德鐘認為上位要看天時地利 (2014-04-13) (圖)
蘇打綠high爆紅館 小威台上求婚成功 (2014-04-13) (圖)
徐子珊未聽過林艂d卓羲爆粗 (2014-04-13) (圖)
傳媒因爭位打鬥任達華勸交 (2014-04-13) (圖)
曾志偉見成果眼泛淚光 (2014-04-12) (圖)
稱《魔警》太殘忍 張家輝不敢讓女兒入場 (2014-04-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