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神州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姐姐未趕上婚禮 妹妹扮新娘


放大圖片

■新郎和「假新娘」在婚禮現場。 網上圖片

深圳市龍崗一酒樓日前發生一場奇葩婚禮,新娘因回四川老家掃墓,未能及時趕回深圳出席婚禮,情急之下,新郎只好說服新娘的妹妹披婚紗上陣。「假新娘」不僅同意出席,還在現場活躍氣氛,成功瞞天過海。 ■《南方都市報》

據網民報料稱,深圳龍崗一酒樓日前舉辦了一場婚禮,但因為清明節假期新娘回四川老家掃墓,假期過後沒能及時趕回來,婚禮當天,情急之下新郎說服小姨子「裝扮」成新娘替姐姐救急,由此辦成了一場奇怪的婚禮。

原來,婚禮主角是一名特技演員和一名打工妹,但因新娘子未能及時趕到深圳,新郎官只好說服小姨子披婚紗上陣。新郎官對此很淡定:此前在雙方老家已擺過婚宴,這次只是藉機把在深圳的一眾親朋好友聚在一起「樂呵樂呵」。

新郎孩子已經百天

該酒樓服務員證實,4月10日晚,宴會廳的確舉辦了這麼一場婚禮,「現場很歡樂,大家還起哄,讓新郎對小姨子假扮的新娘又親又抱」。據了解,新郎官名叫劉偉,30多歲,是一名演員,精通噴火、吞劍、吞鐵球、泡泡秀、少林功夫等特技。新娘子名叫熊艷波,25歲,曾在龍華打工多年,如今兩人的孩子剛滿百天,她目前還在四川老家帶孩子。

劉偉自稱在深圳演藝圈打拚多年,婚禮當天前來捧場的圈內友人表演了很多文藝節目助興,加之「假新娘」活躍氛圍,現場一片歡聲笑語。

相關新聞
姐姐未趕上婚禮 妹妹扮新娘 (2014-04-15) (圖)
溫暖人間:患眼疾「放大鏡姐妹」:眼瞎也要讀書 (2014-04-15) (圖)
三百餘公斤男入院十人幫翻身 (2014-04-15) (圖)
老太養180斤寵物豬散步 (2014-04-15) (圖)
一年四季婚紗不離身 (2014-04-15) (圖)
重慶女童患怪病 無法排便肚脹如球 (2014-04-15) (圖)
垃圾作油墨 3D速印 10幢房 (2014-04-14) (圖)
溫暖人間:偉大父愛 車禍中推開兒子被碾亡 (2014-04-14) (圖)
怪趣:「戰鬥機的士」4部手機搶生意 (2014-04-14) (圖)
重 慶90後女孩帶失明母讀大學 (2014-04-14) (圖)
湖 南 「女神學霸」20分鐘征服劍橋面試 (2014-04-14) (圖)
北 京北大碩士生京城賣牛肉粉 (2014-04-14) (圖)
樓下伸手樓上「見」 (2014-04-14) (圖)
「唐僧」師徒登場運動會 (2014-04-14) (圖)
孝子為母 發明爬樓梯輪椅 (2014-04-13)
怪趣:「板車哥」徒步千公里為貧困生募捐 (2014-04-13)
雲南:景區鳥類介紹被製成「菜譜」 (2014-04-13)
深圳:學生4樓窗外清潔險象環生 (2014-04-13)
河南:樹幹穿胸「釘」車座 男子奇蹟生還 (2014-04-13)
重慶肉粉滲鴨肉變「羊肉串」 (2014-04-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神州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