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神州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車禍淡定哥問妻 腿斷還愛我嗎?


放大圖片

■駕駛室嚴重變形,司機車內淡定吸煙。網上圖片

四川遂寧市近日發生一起兩貨車相撞的事故,致使其中一輛貨車駕駛室變形,司機雙腿被卡住。當地消防員迅速趕到現場進行救援。沒想到,雙腿被卡的貨車司機竟淡定地吸起了煙,還拿起手機與老婆煲起電話粥,問道:如果我兩隻腳斷了你還會不會愛我?■本報記者 劉銳 四川及綜合報道

據了解,消防員到場後發現,事發路段為一鄉村公路,一輛滿載沙石的貨車與另外一輛重慶牌照的空貨車相撞,沙石貨車駕駛室發生變形,致駕駛員雙腿被卡,被困車內無法脫身。隨後,消防員拆下車門,並利用液壓頂桿對駕駛員被卡部位進行擴張。在救援過程中,被困駕駛員意識清醒,竟然還淡定地吸起煙來,一支煙吸完後,他還給老婆打了近5分鐘電話,告知了其目前狀況,並問:如果我兩隻腳斷了你還會不會愛我,還會不會和我在一起?

邊吸煙邊指揮救援

救援過程中,這位司機還不時「指揮」消防隊員:「頂住這個地方」,「用鉗子」,一邊吸煙一邊給消防員建言獻策。「救他的時候他說痛,然後喊他堅持,還說馬上就出來了。」參與救援的消防員說。當救援人員將其解救出來後,他揮揮手說:「沒得事,把鞋子拿來穿起。」經過消防官兵近兩個小時的努力,被困駕駛員成功獲救。據介紹,此次事故中,兩貨車駕駛員均是輕傷,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相關新聞
車禍淡定哥問妻 腿斷還愛我嗎? (2014-04-23) (圖)
溫暖人間:八旬老翁被輾 九學生合力救人 (2014-04-23) (圖)
怪趣:學生試卷畫二維碼 老師竟回覆 (2014-04-23) (圖)
吉林「管家婆」手機軟件防遊客走失 (2014-04-23) (圖)
山東「中國第一胖」22歲男離世 (2014-04-23) (圖)
「女蜘蛛俠」清洗巨幅雕像 (2014-04-23) (圖)
遼寧500年梨樹需3人合攏 (2014-04-22) (圖)
裸身抗歧視 (2014-04-22) (圖)
法院奇招反腐 庭長做飯納考核 (2014-04-22) (圖)
陝西「光棍村」 四成男人無老婆 (2014-04-22) (圖)
湖南母雞誕185克巨蛋破健力士紀錄 (2014-04-22) (圖)
重慶婦魚骨刺肝誤當生腫瘤 (2014-04-22) (圖)
清潔工華麗轉身當英語老師 (2014-04-21) (圖)
溫暖人間:乘客遺下一條魚 的姐驅車15公里送回  (2014-04-21) (圖)
怪趣:網絡詞「不作死就不會死」入美詞典 (2014-04-21) (圖)
遼寧大連現螢光海灘如藍色星河 (2014-04-21) (圖)
廣東學生扮唐僧賣飯盒募資助學 (2014-04-21) (圖)
江蘇男子乞討月入過萬有兩套房 (2014-04-21)
「財神爺」撒真金引爭搶 (2014-04-21) (圖)
「蜘蛛俠」跳起街舞 (2014-04-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神州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