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庭廣眾問人拿簽名 阿倫「第一次」獻碧咸


放大圖片

■阿倫和克勤指蚨悗w的親筆簽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譚詠麟(阿倫)、李克勤、林腄B馬國明、佘詩曼與徐子珊等人昨日到邵氏影城錄音室,為今屆巴西世界盃主題曲《We Are The Only One》錄音,雖然無酉P四大唱片公司已破冰,但因溝通需時未能邀請到「四大」歌手參與,但阿倫和李克勤仍親身參與做監製,為主題曲出一分力。阿倫更談到日前將「第一次」獻碧咸。

日前阿倫出席澳門活動時巧遇球星碧咸,他即儼如小粉絲索取簽名,昨日他即穿上有碧咸親筆簽名的衛衣亮相。問他與碧咸有否談到曼聯炒領隊一事,阿倫即笑道:「我有問他,他都不敢答。」阿倫又稱早年碧咸太太維多利亞懷孕時,他們同為上海舉行的世界超模比賽做評審,當時他對碧咸嫂照顧有加,事後碧咸也知此事,但不知那人正是他。問到還有誰的簽名最想拿到,阿倫笑道:「沒有第二個啦,大庭廣眾第一次問人拿簽名,我喜歡碧咸踢波態度好,他的精神可以帶領到球隊,否則也拿不到四個國家的聯賽冠軍。」

約志偉和阿叻巴西看決賽

對於未能演唱世界盃主題曲,阿倫和克勤表示不能用可惜來形容,他們說:「大家都是喜歡足球,我們會將理念和感覺帶入歌曲。」笑問由不是唱家班出身的藝員來演繹是否很難搞,克勤說:「都OK,主要是氣氛和大合唱,現在科技先進,有時歌手錄音都會用剪接。」至於會否到巴西看世界盃,阿倫和克勤表示決賽會為無豕麮{場講波,也已約定好友志偉和阿叻在當地會合,阿倫更抵死地說:「聽聞志偉那一團有人餵食提子的。」

阿佘少看波但有留意C朗

甚少唱歌的佘詩曼表示尚可應付,笑言大合唱平均每人唱數句,難度也不算太大,她說:「第一次參與錄世界盃主題曲,覺得好驕傲,雖然平時少看球賽,但我都有留意C朗。(看C朗的body?)整體啦。」徐子珊聽過主題曲後大讚歌曲迷人又熱情,最開心有校長阿倫和克勤的參與,笑言聽過此曲後也想立即踢波。她說:「平時自己少看球賽,但世界盃都會跟朋友去酒吧看,感受一下氣氛,就算沒支持的球隊也會揀一隊來捧場。」

不熟悉足球的林萿磳雂]會留意四年一度的世界盃,以免與朋友聚會時少了話題。他表示拍完新劇《使徒行者》後要為澳門演唱會做準備,笑言原有的八塊腹肌現只得兩成,希望歌衫不用重造。對於被拍到與女友吳千語拍拖逛街,林葳﹛G「行街看下精品,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大家儲埋一齊才登出來,我們百忙中都抽到時間出來已經好開心。」

相關新聞
大庭廣眾問人拿簽名 阿倫「第一次」獻碧咸 (2014-04-25) (圖)
張智霖接job只想娛樂大眾 (2014-04-25) (圖)
胡杏兒演視障人士挑戰演技 (2014-04-25) (圖)
單身宣萱 選男友不限國籍 (2014-04-25) (圖)
廖碧兒默認與法籍朋友談得來 (2014-04-25) (圖)
何韻詩渴望組織家庭 (2014-04-25) (圖)
陳法拉新片做打女 (2014-04-25) (圖)
金秀賢因海難木無表情 (2014-04-24) (圖)
黎芷珊如願與金秀賢合照 (2014-04-24) (圖)
羅霖細仔將「都教授」當英雄 (2014-04-24) (圖)
單紫寧李國祥合唱黃梅調 (2014-04-24) (圖)
寶珮如考慮為亞視拍劇 (2014-04-24) (圖)
郭秀雲怒責朋友吃翅 (2014-04-24) (圖)
愛兒牙牙學語執「口水尾」 千嬅兩公婆小心說話 (2014-04-23) (圖)
TVB下周黃金時段播《西遊記》 吳樾爆拍張紀中劇酬金少 (2014-04-23) (圖)
群星齊賀杜琪艉一 Sammi安仔夾份送禮 (2014-04-23) (圖)
呂珊開騷李思捷任嘉賓 (2014-04-23) (圖)
蔡一智稱戒食紅肉更易操肌 (2014-04-23) (圖)
尾場「任錫唔嬲」送福利 許冠傑獻歌悼念亡兄許冠英 (2014-04-22) (圖)
新「謀女郎」張慧雯首亮相 陳道明:與鞏俐截然不同 (2014-04-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