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39歲無並嶺形象助理督導猝逝 小生花旦震驚杏兒Ada心痛


放大圖片

■胡杏兒難忘故友Gary樂天的性格。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李慶全)無並嶺形象科助理督導、一級化妝師張家萬(Gary) 前晚突然因心臟病發離世,終年39歲。Gary在無取隊O近20年,跟多位藝人建立深厚感情,昨日不少小生花旦如蔡少芬、胡杏兒、佘詩曼、鍾嘉欣、廖碧兒、梁靖琪、黃心穎、趙學而、苗僑偉、蕭正楠、王祖藍及金剛等,對Gary的突然離世深表愕然,回憶起與對方的往事都心痛難過,望Gary一路好走。

胡杏兒表示前晚知道Gary過身的事,希望他一路好走,希望他太太節哀。杏兒謂初入行時已是Gary幫她化妝,最難忘是多年前拍《我的野蠻奶奶》要化一個好特別的妝,化完後Gary覺得化得不好,便向她講不好意思,她就對他說無所謂。私底下跟Gary熟稔的杏兒又說:「印象中Gary係個樂觀又樂天的人,打扮又好有型,鬼鬼]。」

金剛表示甫入行已認識Gary,已有7年了,對於Gary突然離世,他謂前晚聽到時還以為是開玩笑,他說:「有人話Gary走了,我仲問佢唔係趯VB咩?」後來阮兆祥致電向Gary的家姐求證才知道是真的。他坦言接到消息很愕然,很難相信,感覺很奇怪,不知怎樣說。金剛表示《獎門人》幾位主持人的化妝都是Gary負責,而最後一次見對方是在一個月前大家出埠工作。問到可知Gary喜歡飲酒?他說:「知Gary鍾意飲酒,今次好似係心臟病發。」

蔡少芬(Ada)是Gary的生前好友,昨日凌晨於微博留言致哀,並希望Gary的家人能堅強面對,Ada表示:「我的好友......知道你走了......心痛難過......接受不了!Gary你是一個好好的男人,溫柔和善,很會幫助人!求天父保守雪......和你家人......深知一定好痛心......但願能堅強!」

離世前跟眾星說笑

黃心穎對於Gary的突然離世似是難以置信,皆因她在當日才跟他傾談,心穎昨午於微博表示:「明明尋日(前日)先同你傾完偈,真係太突然。你時髦鴷揮瞗A你煲歞偌騿A你用兩小時化鴽屆A丟紙巾,玩電話,逼人聽你轟耳麰絳痋A好響亮鵅y阿姐』稱呼,太多太多有趣鵀^憶......好難會忘記你,因為你係一位難得鵀n同事,好朋友。好多謝你鬗ぃ弦§a畀我]幭w樂同幫助。Gary,願你鬗扆篫~續活得自由開心!」

苗僑偉、高海寧與吳若希聞悉Gary死訊,同樣大表震驚,他表示:「早兩日跟Gary還在化妝間聊天......今日竟然走了,太突然了吧!人就是這麼脆弱。阿雪要堅強下去!懷念Gary的笑容、親切和專業。」高海寧在微博激動道:「不可能!我今天下午才見過他,還跟他說過話,怎麼可能?」吳若希也留言說:「點解會咁樣?我幾粒鐘前先見完佢,點解會咁樣鵅H」

楊怡不禁回想與Gary的往事謂:「昨天(前日)才見到你,和你說說笑笑......還記得有個化妝師把假睫毛貼在我的眼皮上,不知好嬲定好笑的時候,你施施然笑茖姘L來幫我重新化過弄過......Gary,懷念你的一切,一路好走RIP。」蒙嘉慧亦大嘆人生無常,會永遠懷念他。

許廷鏗幾天前才跟Gary見過面,且他參加《超級巨聲》亦是對方替他化妝,感覺他很好人,許廷鏗再求證情況,記者再將詳情告知,他即呆住不懂反應。羅蘭姐聞言也慨嘆心臟病是難以預計,Gary也曾為她化過妝。問羅蘭姐有否定期做身體檢查?她表示每年都會驗血,但沒做心臟檢查,只是早前胃氣多去做過胃部檢查,幸報告結果並無大礙。

無豕顜U處理喪事

無言禶~傳訊部副總監曾醒明昨日表示,Gary在隊O無赤20年,1994年他任兼職化妝師,翌年正式成為TVB長期僱員,離世前職位是藝員形象科助理督導,其太太也曾隊O無芋A到08年才離職。

曾醒明表示,由於Gary在公司服務了一段時間,與藝員關係好好,是一位人才,對其離世感痛惜,因事前並沒有先兆,希望其家人節哀。他又稱已有同事聯絡其家人,會協助處理其喪事。

相關新聞
39歲無並嶺形象助理督導猝逝 小生花旦震驚杏兒Ada心痛 (圖)
無巡L意腰斬《西遊記》 曾醒明:多看幾集就習慣 (圖)
無角熙〝蛚狳鉞ㄧ`目主持 譚玉瑛:炒得我有理囉 (圖)
陳凱琳拍飲食節目未見增磅 (圖)
林欣彤無人追 自稱要檢討 (圖)
許廷鏗怕肥不敢吃蛋糕慶生 (圖)
常為嘉賓「擋」尖銳問題 黎芷珊讚秋生有風度 (圖)
歐陽妙芝為兒子扭項鏈 (圖)
產後修身見成績 洪欣想「封肚」 (圖)
麥浚龍為宣傳《殭屍》推2部戲 (圖)
小白陳文婷太空館扮鬼扮馬 (圖)
盧巧音婚後少唱慘情歌 (圖)
Mr.讚天堂鳥撐樂壇百花齊放 (圖)
「新三部曲」演出陣容公開 夏里遜福回歸《星戰7》 (圖)
總選舉頭16位化身可愛貼圖 山本彩爭「一姐」
宇多田光邀Beyonce參加婚禮
艾美阿當絲艷絕《時代》晚宴 (圖)
金美倫戴雅絲認曾有女友 (圖)
山田涼介再演金田一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