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無角熙〝蛚狳鉞ㄧ`目主持 譚玉瑛:炒得我有理囉


放大圖片

■譚玉瑛與《放學ICU》主持司徒瑞祈、蓋世寶等出席記招。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譚玉瑛與兒童節目《放學ICU》主持司徒瑞祈、蓋世寶及無辰盲h余詠珊等,昨日出席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的「無角熙〝蛚狳鉞ㄧ`目年青主持」記者會。非戲劇製作總監余詠珊在活動上透露,在未來一年先會在兒童節目作出內部招募,她又說:「TVB有800多個員工,會物盡其用,人盡其才,希望做到好似荷里活和百老匯那樣,歡迎同事踴躍參加。兒童節目第一個開始,希望做到好似搖籃般吸納人才,提供一個訓練的機會,聽講內部很雀躍。」

以兒童節目顧問身份出席「無角熙〝蛚狳鉞ㄧ`目年青主持」記者會的譚玉瑛, 被問到可覺得公司此舉突然?她冷冷的說:「咁都鵅A炒得我有理囉。(贊成內部招募主持?)未試過都可以試鵅C」她透露現正為《東張西望》拍攝「好人好事」專題特輯,以及17集節目《好在一個人》,不像以前一星期五日在廠,現在日日外景,比以前忙了,不過以前都忙。問到人工有否下調?她坦白說:「梗係有,以前固定齱A現在無咁固定,要睇自己勤唔勤力,不過幾十歲都儲到(錢)鵅C」

蓋世寶不怕地位被動搖

做了兒童節目主持有15年的蓋世寶,被指接譚玉瑛姐姐力?她說:「客氣說話隉A自己都無咁諗。(做中流砥柱?) 現在做得最耐係我,其實係個體,獨立鵅C」問到工作可有壓力?她表示:「頭一、兩個星期大家會分擔工作,但相比拍劇不算辛苦,當然少了一把聲音靜髐痐痋A有灟羉D。」至於請新人可會動搖她的地位?她謂每個工作都應有新血。再問到可有信心及是否想打破譚玉瑛姐姐30年的紀錄?她說:「無呀,無諗過做幾多年,平淡都ok ,你知呢行壓力幾大,而家幾開心。」

相關新聞
39歲無並嶺形象助理督導猝逝 小生花旦震驚杏兒Ada心痛 (圖)
無巡L意腰斬《西遊記》 曾醒明:多看幾集就習慣 (圖)
無角熙〝蛚狳鉞ㄧ`目主持 譚玉瑛:炒得我有理囉 (圖)
陳凱琳拍飲食節目未見增磅 (圖)
林欣彤無人追 自稱要檢討 (圖)
許廷鏗怕肥不敢吃蛋糕慶生 (圖)
常為嘉賓「擋」尖銳問題 黎芷珊讚秋生有風度 (圖)
歐陽妙芝為兒子扭項鏈 (圖)
產後修身見成績 洪欣想「封肚」 (圖)
麥浚龍為宣傳《殭屍》推2部戲 (圖)
小白陳文婷太空館扮鬼扮馬 (圖)
盧巧音婚後少唱慘情歌 (圖)
Mr.讚天堂鳥撐樂壇百花齊放 (圖)
「新三部曲」演出陣容公開 夏里遜福回歸《星戰7》 (圖)
總選舉頭16位化身可愛貼圖 山本彩爭「一姐」
宇多田光邀Beyonce參加婚禮
艾美阿當絲艷絕《時代》晚宴 (圖)
金美倫戴雅絲認曾有女友 (圖)
山田涼介再演金田一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