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科技園呈獻智慧都市樂繽紛


放大圖片

科技發展一日千里,從前大概沒有人想到身上穿戴的電子感應配件,能為我們探測健康指數,也沒有人想到以太陽眼鏡收集陽光並轉化為電力,能為電話充電。放眼未來,雲端處理及物聯網技術發展更會推動智慧城市的發展。

科技日新月異,香港科技園公司﹙科技園公司﹚特意於母親節在太古城中心商場舉辦「智慧都市樂繽紛」展覽,讓各家長與小朋友一起了解智慧都市,並認識最前端的發明。

屆時商場會劃分五個區域-「智慧動感」、「智慧家居」、「智慧環保」、「智慧建築」及「智慧學習」,讓大家掌握生活各方面的新資訊,亦可以透過不同互動遊戲,親身體驗新科技如何應用在日常生活上。大人小朋友可在跑步埸上大顯身手,並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亦可一嘗以有趣的互動遊戲學習,及擔當綠色專家處理廢物分類等,適合好動或喜歡思考的你。

科技發展全賴科學家的偉大發明,活動期間,小朋友們亦可發揮無限創意,化身「小小發明家」,拍照留念。除了享受置身於高科技的生活,活動還邀請了風趣幽默的魔術師表演魔術,小朋友有機會親自拆解奇幻魔術背後的奇妙科學原理,節目豐富,萬勿錯過。

相關新聞
中國北車宣佈於港交所主板上市計劃 (2014-05-13) (圖)
馬會「香港人的馬場」短片首播 (2014-05-13) (圖)
科技園呈獻智慧都市樂繽紛 (2014-05-13) (圖)
如心廣場奪國際知名建築獎 (2014-05-13) (圖)
合和實業贊助香港植樹日2014 「合和心.連心」義工綠化香港 (2014-05-09) (圖)
「新閱會」第五屆「年輕作家創作比賽」 (2014-05-09) (圖)
「興業心連心」義工為基層兒童舉辦「非」常鼓樂工作坊 (2014-05-09) (圖)
「環保胡琴」系列榮獲「環保創意卓越獎」 (2014-05-09) (圖)
雲集逾400家印刷及包裝企業 最後今天展示環保方案 緊貼綠色市場 (2014-04-30) (圖)
成就藝術銀品的時尚永恆 丹麥銀匠Georg Jensen 110周年慶典 (2014-04-30) (圖)
屯門盆景蘭花展覽2014 展出二百多盆珍藏盆景 (2014-04-30) (圖)
行業領袖共同探討 開拓商務最新領域 科技園舉辦「香港物聯網論壇」 (2014-04-25) (圖)
科技園啟動「認珍惜食@科學園」 (2014-04-25) (圖)
伊莎貝莉.杜莉-杜莎克作品展 (2014-04-25) (圖)
南豐集團連獲國際房地產頂級獎項及商界展關懷兩項殊榮 (2014-04-25) (圖)
崑崙山啟動雪山尋源之旅 推廣大使李娜傾情助陣 (2014-04-23) (圖)
馬會啟動青少年足球領袖計劃 提升青少年領導才能 (2014-04-17) (圖)
加多寶攜手國家體總 開啟涼茶文化世界盃之旅 (2014-04-17) (圖)
中國嘉德(香港)春拍3.47億港元圓滿收槌 (2014-04-17) (圖)
香港鞋業商會成立66周年晚會 (2014-04-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