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時裝界奧斯卡」頒獎禮 Rihanna透視晚裝前後大解放


放大圖片

■Rihanna性感透視亮相。 美聯社

有「時裝界奧斯卡」之稱的「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頒獎禮」(CFDA)前晚於紐約舉行,現場雲集多位歌影視及時裝界猛人,頒獎禮上奪得「時裝Icon獎」的Rihanna更以一襲幾近全裸的透視水晶晚裝現身,其驚艷的打扮旋即成為全場「焦點」!

CFDA一如過往星光熠熠,出席者包括美國性感女歌手Rihanna、法國影后瑪莉安歌迪娜(Marion Cotillard)、奧斯卡最佳女配角Lupita Nyong'o及《花邊教主》(Gossip Girl)女星Blake Lively等,每位均艷光四射。但要數當中最矚目的便是奪得「時裝Icon獎」的Rihanna,她穿上一件由設計師Adam Selman設計的透視連身長裙示人,整條裙鑲滿了21萬6千粒Swarovski的水晶,閃閃發亮,而Rihanna更大膽地以真空半裸上陣,令其胸部透點,臀部則若隱若現,性感程度令人咋舌!Rihanna獲獎時表示:「若你不敢冒險,就永遠都不能合乎時尚。」

Solange與Rachel同場互避

此外,早前美國樂壇天后Beyonce的丈夫Jay Z在電梯內被Beyonce的妹妹Solange Knowles起飛腳,曾有傳事發當晚,Solange 亦曾與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的設計師朋友Rachel Roy發生爭執。自事件發生後,Solange和Rachel 首度同場出席頒獎禮,但有消息透露,二人刻意於場合上與對方保持距離,Solange在紅地毯上並沒有接受傳媒訪問,而Rachel與友人Chrissy Teigen到場,一同接受訪問,但Rachel則被指表現得非常不舒服。

Lupita Nyong'o成影壇寵兒

另外,於同一場合出現的Lupita Nyong'o即將參與荷里活猛片《星球大戰7》(Star Wars:Episode VII),她興奮地在Twitter向粉絲宣布這個喜訊,並為自己能夠參與其中感到驕傲。  ■文:Kat

相關新聞
「時裝界奧斯卡」頒獎禮 Rihanna透視晚裝前後大解放 (圖)
安祖蓮娜祖莉將息影? (圖)
AKB48重開公演
太陽@BIGBANG新專輯反應佳
Simon Cowell盼1D粉絲不要離棄 (圖)
RADWIMPS開騷 陪港迷過端午節 (圖)
Khloe上載持槍照被鬧爆
娛聞雜碎 (圖)
倪晨曦強調跟彭順只傾公事 (圖)
子丹幫子女過濾暴力資訊 (圖)
開拍電影 好友不計片酬客串 夏雨首度與子鬥演技 (圖)
側田微博再發聲自我鼓勵
夥黎耀祥湯鎮業演《梟雄》 秋生報答王心慰願倒貼拍劇 (圖)
鍾嘉欣劇中做助手被糟質 阿姐爆松哥跟米雪拍過拖 (圖)
嘉玲每天計實卡路里攝取量 (圖)
稱未準備接受新感情 何傲芝拒祝福蕭翠戀 (圖)
陳嘉寶笑蔡思貝行山似蜘蛛俠 (圖)
周柏豪紅館處男騷加場 (圖)
A-Lin壓力過大致「生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