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稱未準備接受新感情 何傲芝拒祝福蕭翠戀


放大圖片

■何傲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何傲芝、周汶錡與方力申等人昨晚出席《香港賽馬會呈獻藝術欣賞晚會》,早前被拍到與張明偉同車的何傲芝否認有新戀情,直言當日只是坐順風車,還未準備接受新感情,同時又避談蕭正楠與黃翠如拖手行沙灘。

何傲芝表示當晚與張明偉、妹妹何傲兒及一班朋友談音樂,她說:「目前我只想專注工作,還未準備好接受新感情。」提到舊愛蕭正楠與黃翠如拖手行沙灘很甜蜜,何傲芝推說行沙灘是健康運動,也避談過往有否和蕭正楠去沙灘談情,更不願祝福蕭正楠與黃翠如。對於蕭正楠一反常態高調公開戀情,何傲芝認為每個人對每段感情的處理手法都不同,不能相提並論。

剛遊泰國回港的周汶錡明顯曬黑,她表示不敢在香港的沙灘游泳,因試過不斷被其他泳客偷影,令她很不舒服。

提到彭順與李悅彤的婚外情,周汶錡認為只是個別事件,身為外人不宜評論別人的感情事。對於李悅彤父親正是槍擊案的自殺疑兇,她希望大眾多給空間予李,因為父親的事與她無關。

自言家中有過千萬藝術品的方力申,坦言因收藏太多藝術品致沒有餘款買樓,現打算和母親夾份買樓,問到為何不和女友鄧麗欣一起置業?小方竟說:「結婚後才說,女人要靠自己的,男人是不可信。」

相關新聞
「時裝界奧斯卡」頒獎禮 Rihanna透視晚裝前後大解放 (圖)
安祖蓮娜祖莉將息影? (圖)
AKB48重開公演
太陽@BIGBANG新專輯反應佳
Simon Cowell盼1D粉絲不要離棄 (圖)
RADWIMPS開騷 陪港迷過端午節 (圖)
Khloe上載持槍照被鬧爆
娛聞雜碎 (圖)
倪晨曦強調跟彭順只傾公事 (圖)
子丹幫子女過濾暴力資訊 (圖)
開拍電影 好友不計片酬客串 夏雨首度與子鬥演技 (圖)
側田微博再發聲自我鼓勵
夥黎耀祥湯鎮業演《梟雄》 秋生報答王心慰願倒貼拍劇 (圖)
鍾嘉欣劇中做助手被糟質 阿姐爆松哥跟米雪拍過拖 (圖)
嘉玲每天計實卡路里攝取量 (圖)
稱未準備接受新感情 何傲芝拒祝福蕭翠戀 (圖)
陳嘉寶笑蔡思貝行山似蜘蛛俠 (圖)
周柏豪紅館處男騷加場 (圖)
A-Lin壓力過大致「生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