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倪晨曦強調跟彭順只傾公事


放大圖片

■倪晨曦聲言抗拒做「小三」。

槍擊案峰迴路轉 安志杰指似拍戲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陳茵媺(Aimee)、安志杰與倪晨曦昨日出席護髮品牌活動,就近日九龍灣啟晴h爆出槍擊案,引起全城關注,槍手李德仁的女兒李悅彤(Liddy)便是介入彭順和李心潔的「小三」,令事件更加震撼,三位藝人均感震驚,安志杰感到猶如杜琪葙q影中的情節,倪晨曦聲言抗拒做「小三」,當下亦很關注Liddy的精神狀況,而Aimee則希望世界和平。

「背妻出軌」的彭順在微博上共關注了18位??模,倪晨曦便是其中一個,她解釋跟彭順在電影《夢遊》合作過,大家在工作上認識,關注都好正常,但強調彭順沒有向她獻殷勤,大家所談僅是工作和電影,私下也沒接觸。問她可是很抗拒做「小三」?她即說:「梗係啦,女仔不應該做這些事,現在我沒有拍拖,擇偶條件是要孝順、有責任感、有擔當、對家庭要有責任,不會做事兒戲令大家受傷害。(彭順豈非不附合你條件?)我以朋友身份便沒什麼,作為老公身份,他可能在這事當中學習不少,今次面對批評都出來道歉總算做了男人應做的事,畢竟沒有選擇逃避面對,我最欣賞是他與心潔一同面對此事。印象中心潔性格很好,很會照顧身邊的人,毫無架子。能夠兩個人一起面對,她相當大量。」

對於Liddy的父親便是「槍擊案」主角,倪晨曦坦言事件令人驚訝,成件事如同悲劇,現時最關注是Liddy的狀況,因她受到屋企事影響,這件事應該大過身邊的愛情問題,要承擔茖I重心理壓力,希望她不會做傻事。

對於彭順出軌引伸到「槍擊案」事件,安志杰感到很驚訝,整件事似是拍戲,成件事好crazy,以為在看電影。陳茵媺則表示聽到此類新聞不論是誰都會不開心,希望可以世界和平,多點開心的新聞出現。

撐陳豪髮線上移都完美

Aimee的髮絲很健康,最初她擔心懷孕和產後會有脫髮情況,幸而都沒有,反而有朋友很誇張大量脫髮,她覺得頭髮對男和女都很重要,也是自信心保證,問她老公陳豪是否髮線向上移,Aimee先是避談:「娛樂圈工作會特別注重髮質、皮膚和身形,食物都很重要,故內至外都要保持良好。」再問陳豪髮線向上移的問題,將來甩髮也不介意?Aimee笑咪咪謂:「I think is perfect!男女都有這些問題,是自然現象。」

安志杰只視JC為妹妹

安志杰與Jessica C.被傳秘密拍拖一個月,其後雙方發現性格不合,故JC選擇返回美國男友Mr.Bond身邊,安志杰先是冷笑幾聲,繼而否認戀情:「我們剛在台灣合作拍電影而已,大家很投契,但只視對方是妹妹,不存在愛情,對她沒有感覺。(覺得她身材完美?)好正,但我不是這樣的人,後生時喜歡看外表,現在注重內在,也不知道她有男友。」

相關新聞
「時裝界奧斯卡」頒獎禮 Rihanna透視晚裝前後大解放 (圖)
安祖蓮娜祖莉將息影? (圖)
AKB48重開公演
太陽@BIGBANG新專輯反應佳
Simon Cowell盼1D粉絲不要離棄 (圖)
RADWIMPS開騷 陪港迷過端午節 (圖)
Khloe上載持槍照被鬧爆
娛聞雜碎 (圖)
倪晨曦強調跟彭順只傾公事 (圖)
子丹幫子女過濾暴力資訊 (圖)
開拍電影 好友不計片酬客串 夏雨首度與子鬥演技 (圖)
側田微博再發聲自我鼓勵
夥黎耀祥湯鎮業演《梟雄》 秋生報答王心慰願倒貼拍劇 (圖)
鍾嘉欣劇中做助手被糟質 阿姐爆松哥跟米雪拍過拖 (圖)
嘉玲每天計實卡路里攝取量 (圖)
稱未準備接受新感情 何傲芝拒祝福蕭翠戀 (圖)
陳嘉寶笑蔡思貝行山似蜘蛛俠 (圖)
周柏豪紅館處男騷加場 (圖)
A-Lin壓力過大致「生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