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華體壇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華拾錦


放大圖片

■中國女曲慶祝勝利。 網上圖片

全國木球錦標賽 商丘舉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清林 通訊員 孫中明 商丘報道)2日上午,由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中國木球協會、商丘市人民政府主辦,商丘市體育局、商丘師範學院承辦的「林河盃」第9屆全國木球錦標賽開幕式在商丘師範學院舉行。來自全國14個省(區、市)的48支代表隊634名教練員、運動員參加了團體賽、單人賽、混合雙人賽等項目的角逐,其中包括香港中文大學、北京語言大學、海南大學等傳統木球強隊。木球運動創始人、國際木球總會會長翁明輝、翁歐素清夫婦,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副主任劉北劍、王瑞霞,商丘師範學院黨委書記劉純獻、校長曹奎,河南林河酒業董事長劉衛軍等參加了開幕式。

足協不組團觀摩巴西世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啟剛)據內地媒體報道,巴西世界盃即將展開爭奪,這一次中國足協將不再組團前往現場觀摩,這是為了響應國家有關節儉的號召。從2002年韓日世界盃中國隊首次晉級決賽圈開始,每屆世界盃中國足協都會組織團隊趕赴現場觀摩比賽。但在今年除了部分協會副主席及職能部門負責人要去巴西參加國際足協及亞足協代表大會外,中國足協不再組團前往巴西。

曲棍球世盃 中國女隊獵「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啟剛)4日,2014年曲棍球世界盃在荷蘭海牙結束第4比賽日的爭奪。中國女隊以3:0完勝英格蘭隊,彭楊獨中兩元立下頭功。中國隊1勝1和積4分暫並列第2位。賽後,中國隊主帥尤寶東表示中國隊非常年輕,在與世界排名比自己高的球隊的比賽中發揮出了很高的水平。

相關新聞
讚師弟認真努力訓練 羅雪娟:孫楊亞運有驚喜 (2014-06-05) (圖)
焦劉洋亞運前願望 做好細節 增強力量 (2014-06-05) (圖)
中國男籃第3次創業 暫不談成績 (2014-06-05) (圖)
中國帆船隊「下一個徐莉佳」 (2014-06-05) (圖)
兩岸體育奠基者張豐緒病逝 劉鵬發唁電表哀悼 (2014-06-05) (圖)
中華拾錦 (2014-06-05) (圖)
拉埋天窗 (2014-06-05) (圖)
中國網球終遇冷 (2014-06-04) (圖)
女金剛:網球強國非一夜建成 (2014-06-04) (圖)
中國帆船帆板 仁川亞運保四金 (2014-06-04) (圖)
賈秀全重掌河南建業帥印 (2014-06-04) (圖)
曲波重返青島 落葉歸根 (2014-06-04) (圖)
中華拾錦 (2014-06-04) (圖)
中國女排鍛煉隊伍 物超所值 (2014-06-03) (圖)
郎平:發揮了現有水準 (2014-06-03) (圖)
啟蒙恩師讚李娜 推動中國網球 (2014-06-03) (圖)
楊建平獲百萬獎金 演峨眉傳奇 (2014-06-03) (圖)
李永波不因輸球放棄諶龍 (2014-06-03) (圖)
中華拾錦 (2014-06-03) (圖)
中國女排負俄羅斯 瑞士賽第四 (2014-06-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華體壇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