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保齡球隊借賽備戰亞運


放大圖片

■港保齡球隊表現齊心。 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第40屆香港國際保齡球公開賽周六開戰,今屆賽事將於本周六(7日)至15日假南華體育會舉行,吸引破紀錄的過百位海外運動員報名參賽,港隊主將胡兆康表示不少亞運對手均會亮相今屆賽事,將是仁川亞運前的重要實戰機會,希望可以繼05年後再奪冠軍。

香港國際保齡球公開賽競爭激烈程度可謂近年之冠,不少將出戰9月仁川亞運的運動員,均希望藉今次賽事提升狀態及視察對手,令賽事錄得破紀錄的過百名球手參賽,港隊今次亦會派出最強陣容,主場出擊下誓要衝擊獎項。

主將胡兆康表示教練將會藉今次賽事挑選亞運出戰陣容:「今次港隊出戰的名單大致上亦是亞運名單,男子隊8人競爭6個席位,其中我、麥卓賢及曾德軒穩佔其三,希望今次賽事可以挑選出最強陣容出戰亞運。」他亦表示不少亞運對手均會參加今次賽事,因此競爭將是空前激烈,不過藉主場之利,港隊仍有望衝擊冠軍:「我們對場地較為熟悉,佔了一定地利,自己目標最少是殺入前6,然後再向冠軍挑戰。」

胡兆康4月做完盲腸炎手術

胡兆康表示韓國仍是亞運中最大敵手,而日本和阿聯酋等實力亦相當強,不過港隊的訓練條件近年得到大大改善,絕對有力挑戰亞洲列強:「我們有很好的訓練場地,可以模擬不同比賽環境,而且亦擁有一個好教練,以前我們需要以戰養戰迎接大賽,不過現在留在香港,訓練效果會更好,自己4月剛因盲腸炎做完手術,停訓了一段時間,現在還在慢慢恢復當中,希望平穩的心態有助我在比賽的發揮。」

相關新聞
拿度欲登長城做好漢 (2014-06-06) (圖)
夏莉普 柏高域 首躋大滿貫4強 (2014-06-06) (圖)
港保齡球隊借賽備戰亞運 (2014-06-06) (圖)
保羅佐治入最佳陣容袋五千四百萬 (2014-06-06) (圖)
國際滑聯:金妍兒沒被黑 (2014-06-06) (圖)
古烈治訪港行善籌款 (2014-06-06) (圖)
祖高域 古比斯 亦敵亦友 (2014-06-05) (圖)
兩美女交手 布沙爾喜迎偶像 (2014-06-05) (圖)
拿度慶生 (2014-06-05) (圖)
柏加復出準備滅「火」 (2014-06-05) (圖)
奧蘇利雲休戰半年 (2014-06-05) (圖)
足總擬加入青年軍征港職聯 (2014-06-05) (圖)
禁藥飛人下月洛桑復出 (2014-06-05) (圖)
體 壇 連 線 (2014-06-05) (圖)
夏莉普縮胸方便跑動 (2014-06-04) (圖)
加國美少女9月來港作賽 (2014-06-04) (圖)
注入8名新血 東方班費逾1,500萬 (2014-06-04) (圖)
港壁隊主場征團體亞錦賽 (2014-06-04) (圖)
「大帝」無視鄧肯挑機 (2014-06-04) (圖)
NBA快報 (2014-06-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