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保羅佐治入最佳陣容袋五千四百萬


放大圖片

■保羅佐治名利雙收。資料圖片

NBA周三公布今季的最佳陣容名單,應屆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MVP)杜蘭特以全票入選「最佳一隊」,較「大帝」勒邦占士多1張選票,而今季大放異彩的溜馬前鋒保羅佐治則入選「最佳三隊」,並因此得到額外的700萬美元(約5400萬港元)獎勵。

今季的「最佳一隊」名單包括雷霆前鋒杜蘭特、熱火前鋒勒邦占士、公牛中鋒諾亞、快艇後衛基斯保羅及火箭後衛夏頓,其中諾亞和夏頓是首次躋身「一隊」;至於「最佳二隊」則由馬刺後衛東尼柏加、勇士後衛史提芬居里、快艇前鋒格里芬、木狼前鋒路夫及火箭中鋒懷特侯活組成,而「最佳三隊」則有拓荒者的利拿特、艾德列治、太陽後衛查傑、保羅佐治及山貓中鋒艾謝佛遜。

據報保羅佐治去年夏天與溜馬簽下一紙價值9000萬美元的5年合約,由於連續2年入選NBA最佳陣容,啟動了合約中的羅斯條款,令佐治的續約合約可得到額外的700萬美元獎勵,而合約將於下季開始生效。

鄧肯未考慮退役

另外,在總決賽前夕,已屆38歲的馬刺老將鄧肯直言目前還未考慮退役。馬刺在周四主場迎來對熱火的首場總決賽,向球隊史上第5個總冠軍發起衝擊,作為球隊「四冠元老」,鄧肯仍不肯認老,未言退役,他說:「我還沒老到那個地步。我不知道自己何時會退役,不知道促使我退役的原因會是甚麼,我現在完全沒有考慮過任何與退役相關的事。我不會去想這個問題,該來的自然會來,等到我感覺到,我就會知道並向世界宣布。」■香港文匯報記者 蔡明亮

相關新聞
拿度欲登長城做好漢 (2014-06-06) (圖)
夏莉普 柏高域 首躋大滿貫4強 (2014-06-06) (圖)
港保齡球隊借賽備戰亞運 (2014-06-06) (圖)
保羅佐治入最佳陣容袋五千四百萬 (2014-06-06) (圖)
國際滑聯:金妍兒沒被黑 (2014-06-06) (圖)
古烈治訪港行善籌款 (2014-06-06) (圖)
祖高域 古比斯 亦敵亦友 (2014-06-05) (圖)
兩美女交手 布沙爾喜迎偶像 (2014-06-05) (圖)
拿度慶生 (2014-06-05) (圖)
柏加復出準備滅「火」 (2014-06-05) (圖)
奧蘇利雲休戰半年 (2014-06-05) (圖)
足總擬加入青年軍征港職聯 (2014-06-05) (圖)
禁藥飛人下月洛桑復出 (2014-06-05) (圖)
體 壇 連 線 (2014-06-05) (圖)
夏莉普縮胸方便跑動 (2014-06-04) (圖)
加國美少女9月來港作賽 (2014-06-04) (圖)
注入8名新血 東方班費逾1,500萬 (2014-06-04) (圖)
港壁隊主場征團體亞錦賽 (2014-06-04) (圖)
「大帝」無視鄧肯挑機 (2014-06-04) (圖)
NBA快報 (2014-06-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