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倫最期待看巴西德國大戰 叻哥盼世界盃為社會添和諧


放大圖片

■身為球迷的叻哥、克勤與阿倫熱熾期待世界盃每場賽事。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全球引頸以待的巴西世界盃將於今晚舉行,這四年一度的盛事,各球迷抱蚍鶹K心情期待茖C場賽事的驚喜,圈中不乏「痴心」球迷,他們所捧的未必是最頂呱呱的球隊,只因忠於一份情意結,李克勤和陳百祥分別對英格蘭和荷蘭都是die hard粉絲,忠心不二。叻哥更希望憑茈@界盃魔力,為市民帶來歡樂,增添和諧;至於樂壇校長譚詠麟最期待是看到巴西和德國之戰。

校長譚詠麟熱捧主場巴西,說到歐洲在南美發揮到,唯一應該得德國。阿倫最喜歡巴西球員便是利馬,直指對方雖然球術花巧,但好有創造性,加上巴西有主場之利,預計起碼能晉身四強。更期待茪琣頩嚗w國之戰,「雖然不知這兩隊能否在決賽碰頭,也不知走位如何,我就覺得好有睇頭。」

阿倫預測巴西贏面很大,除了是主場,又適應到天氣,具備天時地利,他陰陰嘴笑說:「夾雜好多竅妙東西,好多壓力鵅I」

阿倫自信睇波眼光獨到

觀賽無數的他,最難忘是有年到歐洲欣賞法國對巴西的決賽,當時每張門票炒到十萬元,阿倫和大班人坐滿幾部旅遊車去睇波,當中僅得兩、三個人看好法國,阿倫是其中一個,結果法國奪盃,阿倫謂:「很多人講這場波有問題,好似踢假波,大家仔細再看,法國隊接下來的幾年在歐洲盃或任何國際賽事都有很好成績,其實不是僥幸。」

今屆世界盃,阿倫會親赴巴西現場欣賞準決賽和決賽,其他賽事看不到的便錄影下來,盡量不想錯過,問他會否跟朋友「牙骹戰」?他鬼馬笑謂:「唔會賭,對足球是很注重賽事,純粹欣賞,就算買都是買少少。哈哈,我素來不是靠運氣,是講眼光,我眼光不錯的。」阿倫最愛大班朋友一起睇波,不一定要「隊」啤,志在熱鬧感覺,可以一齊叫,一齊跳。

叻哥專情荷蘭隊幾十年

陳百祥(叻哥)甘於二奶命 ,明知不會是最好,但他偏偏鍾愛荷蘭隊,就正如他對黃杏秀一樣,從一而終,只因「長情」兩個字。荷蘭上屆戰績仍是「哽頸二」,叻哥照單全收,他自嘲說:「生命中沒有二奶,但就隨時做二奶,證明生命有就有,無就無。」他又認叻說:「荷蘭欠一個球員便是我,我就欠十個荷蘭的球員。」

叻哥從70年代開始便追捧荷蘭隊,可說是看住他成長,這是個情意結,他沒有特別偏好喜歡哪一個球員,因為是整team人的表現,所以喜歡的也是全team人,對於荷蘭去年得第二,叻哥已經覺得好好。叻哥覺得每隊球隊都存有實力,最重要是臨場時打出來的水準,所以他依然覺得荷蘭會有機會,不過荷蘭隊有很多已到30歲,年青的又接不上,會面臨青黃不接現象,當然巴西有主場之利,絕對不可看輕,是高幾級的水準。

慣常牙擦擦的叻哥,少不免跟朋友牙骹戰,但他不會賭錢,免得掛住賭而分心,要全神貫注去看才過癮。將會赴巴西觀賽的他,表示會帶一個心去支持。

有感今年無豆K費播映世界盃賽事,讓全民共賞,叻哥打從心底有番話要說:「10幾年來無試過有免費電視給大家看,希望將這娛樂帶給普羅大眾看到,而有線和now收費,不是說他們不對,因這是生意角度,但幾百元開個台只睇幾十場賽事,好多人未必負擔得來,無豆K費播,大家開機有得睇,希望全民講多些足球,帶動更多歡樂氣氛,不要經常講抗議遊行,講下朗拿度幾靚仔,美斯左腳幾好,過癮好多。」

相關新聞
阿倫最期待看巴西德國大戰 叻哥盼世界盃為社會添和諧 (圖)
克勤憂英格蘭第一圈就出局 (圖)
為世界盃拍外景艷遇多? 苟姑娘:有巴西版城城 (圖)
Chilam押後拍片向娜姐致歉 (圖)
薛凱琪宣傳紅館騷被淋油 (圖)
澄清不認識阿佘胞弟 Eason否認上海開酒吧 (圖)
李嘉欣對老公百分百信任 (圖)
任《泡沫之夏》監製 劉嘉玲打造最美三角戀 (圖)
鄧超宣稱不會「出軌」 (圖)
被批做節目表情浮誇 陳凱琳樂於聽取意見 (圖)
溫碧霞稱沒被麥德和追求過 (圖)
林嘉欣獲選聲演公主開心尖叫 (圖)
亞視與內地合拍《新天蠶變》 (圖)
史密夫有望再戰史密妻 畢仔安祖蓮娜馬爾他睇景36小時 (圖)
福山雅治抵港 演唱會賣底褲 (圖)
李昇基今周末復工 (圖)
《拉芬妲的異國廚房》帶觀眾品嚐經典美食 (圖)
《城市遊戲》 陳妍希變精神分裂 (圖)
Shane Filan抵台宣傳 王心凌送蛋糕 (圖)
有著數:《醉街情人玩大驉n本月上映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