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史密夫有望再戰史密妻 畢仔安祖蓮娜馬爾他睇景36小時


放大圖片

■安祖蓮娜及畢彼特這對金童玉女有望再同登大銀幕。資料圖片

結緣於二零零五年一套電影《史密夫決戰史密妻》(Mr.and Mrs. Smith),令美國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與未婚夫荷里活型男畢彼特(Brad Pitt)上演了一幕戲假情真,戀情亦一直維繫至今。安祖蓮娜曾透露正在撰寫劇本,又指會邀請畢彼特參與演出。有報道指二人已於上周六秘密乘坐私人飛機前往地中海小島馬耳他,短暫逗留36小時為電影睇景。

日前二人被指一同乘坐私人飛機飛往地中海中部島國馬耳他逗留36小時,為二人即將合作的新片取景。消息指該電影是由安祖蓮娜親自編寫及投資,又指今次的行程相當秘密:「今次行程是高度機密,事前沒有人知道他倆會到當地。他們打算於八月中在當地拍攝8至10個星期。」而片名則暫未公布,消息只透露電影是由安祖蓮娜全權負責。

低調現身坐遊艇

據知二人行事十分低調,安祖蓮娜當日身穿黑色背心,配以黑色長褲及腳踏黑色高跟鞋,而畢彼特則身穿短袖衫,配白色長褲和一對運動鞋,頭戴一頂賊仔帽,二人身邊有一名保安人員陪同。剛下飛機的二人被一輛私家車接走,隨後就乘坐遊艇遊覽了馬耳他一帶。消息指當日二人已跟部分製作單位見面,而今次是一個小型的製作,安祖蓮娜已開始研究拍攝角度等問題,而畢彼特大部分時間也表示贊同,又或給予意見,整個過程皆有商有量。

前妻珍妮花怕再遇畢安

另一邊廂,有傳美國男星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與英國律師女友Amal Alamuddin將舉行的婚禮上,畢彼特的前妻、荷里活女星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或有機會與畢彼特夫婦同時碰面,據稱珍妮花因為太懼怕這次三人同場見面,因而要接受心理輔導,有消息指治療師為珍妮花重建信心及消除她即將面對二人的恐懼。

此外,安祖蓮娜前日出席全球反戰爭性暴力葽|,並擔任主持。她於台上致辭時表示:「我們要向全世界發放一個訊息--被性暴力對待者不需要為此感到恥辱,該感到恥辱的是施虐者。」 ■文:Kat

相關新聞
阿倫最期待看巴西德國大戰 叻哥盼世界盃為社會添和諧 (圖)
克勤憂英格蘭第一圈就出局 (圖)
為世界盃拍外景艷遇多? 苟姑娘:有巴西版城城 (圖)
Chilam押後拍片向娜姐致歉 (圖)
薛凱琪宣傳紅館騷被淋油 (圖)
澄清不認識阿佘胞弟 Eason否認上海開酒吧 (圖)
李嘉欣對老公百分百信任 (圖)
任《泡沫之夏》監製 劉嘉玲打造最美三角戀 (圖)
鄧超宣稱不會「出軌」 (圖)
被批做節目表情浮誇 陳凱琳樂於聽取意見 (圖)
溫碧霞稱沒被麥德和追求過 (圖)
林嘉欣獲選聲演公主開心尖叫 (圖)
亞視與內地合拍《新天蠶變》 (圖)
史密夫有望再戰史密妻 畢仔安祖蓮娜馬爾他睇景36小時 (圖)
福山雅治抵港 演唱會賣底褲 (圖)
李昇基今周末復工 (圖)
《拉芬妲的異國廚房》帶觀眾品嚐經典美食 (圖)
《城市遊戲》 陳妍希變精神分裂 (圖)
Shane Filan抵台宣傳 王心凌送蛋糕 (圖)
有著數:《醉街情人玩大驉n本月上映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