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壇焦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巴西房地產租金 美斯都嫌太貴


放大圖片

■球迷扮「細哨」(右2)惹笑美斯。 美聯社

世盃主辦國巴西有些房地產租金太誇張,就連年薪達2700萬美元的阿根廷「球王」美斯都嫌太貴。

根據《聖保羅州報》網路版,美斯被迫放棄世界盃比賽期間,在好景市市郊替家人租1幢公寓的計劃。美斯和他的團隊認為,2萬1500平方英尺的公寓,1個月租金6萬7600美元太過昂貴。美斯團隊除了向房東殺價,也要求房東搭建圍牆保護美斯家人的隱私。

知情人士說,談判在5月初宣告破裂,房東不滿意美斯提出的條件,雙方談判破裂。這幢公寓有7間套房、13間廁所和8萬6000平方英尺臨近淡水湖的土地。該報道指,美斯決定改在里約熱內盧替家人租屋。巴西房地產售價和租金近年飆漲,里約、聖保羅等大城市的房價和紐約、倫敦、巴黎同級。

阿根廷訓練 「細哨」突襲?

另外,阿根廷國家隊到達巴西後,昨日在當地進行了首課操練,並吸引到6,500名球迷到場觀看。在訓練結束之後,球迷突破保安封鎖衝入訓練場中;其中,最出位莫過於是一位扮成巴西名將「細哨」朗拿甸奴的球迷,他走到美斯面前跪拜,令後者哭笑不得,其他阿根廷球員也不禁對「細哨」指指點點,「細哨」最後亦難逃被保安帶走的命運。此外,亦有一位身穿紅色襯衣的球迷,更一償所願為美斯綁鞋帶,成功親近偶像。■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西荷重逢 又演攻防戰 (2014-06-13) (圖)
氣溫 草皮 白衫困擾狂牛 (2014-06-13) (圖)
失單刀耿耿於懷 洛賓豪言反擊雪恥 (2014-06-13) (圖)
史奈達迎百戰 拉隊蒲天光 (2014-06-13) (圖)
沙維世盃後退隊? (2014-06-13) (圖)
球場內外 (2014-06-13) (圖)
法比上「車」 (2014-06-13) (圖)
「團隊勝利比個人榮譽重要」 朗尼暗諷C朗自私 (2014-06-13) (圖)
蘇亞雷斯 恐緣盡分組賽 (2014-06-13) (圖)
德國「熱」爆錶 韓國最「梳乎」 (2014-06-13) (圖)
拜仁 曼聯 最多世盃球星 (2014-06-13) (圖)
亞洲壁球賽 港女隊晉級四強 (2014-06-13) (圖)
陳七 賭城求婚成功 (2014-06-13) (圖)
曹星如 未知下月能否再賽 (2014-06-13) (圖)
40年後再相遇分勝負 智利 澳洲地對空 (2014-06-13) (圖)
墨西哥一味靠「喀」 (2014-06-13) (圖)
巴西房地產租金 美斯都嫌太貴 (2014-06-13) (圖)
國際足協大會閉幕 白禮達連任無障礙 (2014-06-13) (圖)
並非神蹟 (2014-06-13) (圖)
球星雕像 (2014-06-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壇焦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