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上海電影節今揭幕 四百紅星亮相 型男Rain宋承憲飛抵滬


放大圖片

■鞏俐擔任電影節金爵獎評委。 資料圖片

被譽為亞洲三大電影節之一的上海國際電影節於今日假上海大劇院揭開序幕,將有四百多位中外影壇巨擘亮相這個在亞洲地區極具權威性的影壇盛事,包括宋慧喬、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妮妲莉寶雯(Natalie Portman)及曉格蘭特(Hugh Grant)等,韓國演員宋承憲及韓流天王Rain二人前後腳於昨日已率先經由仁川機場出發赴上海,其中Rain更穿上一身黑裝步出機場,盡顯其型仔風範!

昨日Rain甫現身仁川機場,即向在場傳媒鞠躬及揮手,態度非常親民。然而,其一身全黑武裝卻難掩巨星風采,手持一個黑色袋及戴茼桴鱆漸L神態輕鬆自若。另一邊廂,宋承憲亦於同日現身仁川機場赴上海,穿起緊身黑色恤衫的他亦藏不住肌肉,美好身型盡現,有指他於機上遇到粉絲向他索取簽名,粉絲們大讚他親民及有禮。

宋承憲興奮比V手勢

宋承憲抵達上海後即興奮地於微博上載了一幅照片示意自己正身在上海,照片中只見他架起墨鏡,身穿恤衫牛仔褲,一派悠然自得地坐在沙發上,右手還偷偷地伸出V字手勢,帥氣又「萌爆」。據悉今個電影節,宋承憲會為大家帶來他首部三級片新作《人間中毒》,據知該片的入場觀看人次已突破一百萬,成為韓國今年首部突破百萬票房的19禁電影;而Rain則會連同中國女星劉亦菲為高希希導演的作品《露水紅顏》站台。

第十七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將於今日舉行,至本月22日落幕,而今屆由鞏俐擔任金爵獎評委主席。今晚出席紅地毯的中外影壇巨擘多達四百多位,相信會星光熠熠。

內地粉絲爭做金秀賢鄰居  

此外,憑藉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在中國爆紅的金秀賢,吸引到中國粉絲欲成為他的鄰居,還特地前往韓國詢問房價。據悉,最近有兩名女粉絲到金秀賢位於首爾城東區的住所詢問房價,據附近的房地產經紀說,金秀賢隔壁的住宅被業界稱為「千頌伊家」,目前價格已高達45億韓圜(約275萬人民幣),而屋主現時則未有出售房屋的打算。

■文:Kat

相關新聞
上海電影節今揭幕 四百紅星亮相 型男Rain宋承憲飛抵滬 (2014-06-14) (圖)
小Justin求見 里安納度冷待 (2014-06-14) (圖)
羅拔柏迪臣避談舊女友 (2014-06-14) (圖)
娛聞雜碎 (2014-06-14) (圖)
篠原涼子擁有「最理想事業線」 (2014-06-14)
Russian Red晒背高歌 (2014-06-14) (圖)
大島優子估中世盃揭幕戰賽果 (2014-06-14)
夏里遜福拍《星戰7》受傷送院 (2014-06-14) (圖)
鼓勵女影人不能怕失敗 姬蒂白蘭芝奪最高榮譽「水晶獎」 (2014-06-13) (圖)
為見偶像 EXO粉絲踩凹車頂 (2014-06-13)
渡邊麻友喜獲內地粉絲支持 (2014-06-13)
尹恩惠辭演《誘惑》 (2014-06-13)
小Justin傳與Selena復合 (2014-06-13) (圖)
李光洙新劇表現另一面 (2014-06-13)
Lea Michele覓新男友 (2014-06-13) (圖)
娛聞雜碎 (2014-06-13) (圖)
史密夫有望再戰史密妻 畢仔安祖蓮娜馬爾他睇景36小時 (2014-06-12) (圖)
福山雅治抵港 演唱會賣底褲 (2014-06-12) (圖)
李昇基今周末復工 (2014-06-12) (圖)
《拉芬妲的異國廚房》帶觀眾品嚐經典美食 (2014-06-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