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少女似足「魔雪」女王 出巡逗孩童


人有相似物有相同,美國佛羅里達州18歲少女卡爾森與迪士尼卡通音樂劇《魔雪奇緣》中的主角愛莎女王「撞樣」,她遂萌生助人念頭,將自己打扮成愛莎四處演出,為小童及癌症病人帶來歡樂,更有小童以為遇見真的愛莎,感動落淚。

卡爾森本是模特兒,去年12月到戲院看《魔雪奇緣》時,同行母親與友人叫她跟廣告板上的卡通人物愛莎拍照,不料照片上載Instagram後一夜爆紅,自此每日都收到粉絲留言和電郵。

「姊妹檔」演出 樂見小朋友歡笑

卡爾森於是跟妹妹萊克茜買來戲服,打扮成電影中的兩姊妹,開始「姊妹檔」到學校和醫院免費演出。她表示看到小朋友的笑容感覺很特別,且能把卡通角色帶到真實生活、並展現在孩子們的眼前,讓她很感動。卡爾森更漸漸不能抽離角色,以愛莎的打扮出席舞會。

卡爾森本身熱愛唱歌及音樂劇,所以演出對她毫無難度。得知美國廣播公司(ABC)開拍的真人版童話電視劇《童話鎮》(Once Upon a Time)將於下一季加入愛莎一角,卡爾森希望其神似的相貌可為她帶來試鏡機會。■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美國爸爸甘做「家庭主夫」
父親節不受重視 消費少母親節3成
研究:男士湊仔媲美女性
日太平洋再殺30鯨 美反對科研作藉口 (圖)
日老翁浸溫泉 染退伍軍人症死
加州兩周內800人染百日咳
星專家促將手機成癮列心理病
洛克菲勒曾孫 駕小型飛機失事亡 (圖)
美崖邊豪宅淪危樓 屋主放火燒成灰 (圖)
伊拉克分裂 新中東漸成形 (圖)
美航母赴波斯灣 候命空襲
美侵伊致「基地」壯大 釀今日禍患
利益關係拖後腿 奧巴馬難甩身
恐怖「人頭世盃」 斬首夾雙腿
烏親俄分子擊落軍機 49士兵亡 (圖)
少女似足「魔雪」女王 出巡逗孩童
罕見122卡巨型藍鑽 料值8億
fb「解放」 允上載餵母乳照
闊別13年 《天線得得B》回歸 (圖)
瑞士大廚膺意粉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