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證券行實況演習應對「佔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周紹基)面對下半年可能出現的「佔中」行動,耀才證券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陳啟峰昨表示,一個月前,該行已在其位於佐敦的九龍總部,先後進行了三次的市場實況演習,結果一切順利。他表示,一旦中環被佔領,員工不能到中環的總行上班,員工便會搬到佐敦繼續辦公,絕不會影響該行的日常運作。

陳啟峰指出,其實這個後備方案,並不是純綷為了應付「佔中」,事實上,在危機管理的角度下,中環的總行也有很多可能運作不到,如火警、襲擊等事故,所以佐敦的九龍總行一直是後備的「總指揮中心」,今次若「佔中」事件嚴重影響中環運作的話,該行將總部暫時搬到佐敦,將可保證公司日常運作完全不受影響。

反對激烈手段抗爭

陳啟峰強調,香港是自由社會,表達任何的訴求都可以,但大前提是要採用合法的途徑,不應每逢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就以激烈的手段抗爭、對抗。尤其是普選這類大問題,他認為爭取是要時間的,大家宜一步步來推進,普選也可以有很多模式,市民可以從長計議、慢慢選擇。

相關新聞
衝擊立會預演激烈行動 「佔中」勢暴力商廈恐當災 (2014-06-20) (圖)
各界譴責「佔中」醞釀暴力 (2014-06-20)
憂「佔中」失控市民大增13百分點 (2014-06-20)
泰暴力示威「血的教訓」 (2014-06-20)
闖軍營竟緩刑 各界憂助歪風 (2014-06-20) (圖)
招顯聰簡介 (2014-06-20) (圖)
花絮:聽判前喊口號 招庭外被摑 (2014-06-20) (圖)
話你知:「港先」煽兩地矛盾 成員屢搗亂被捕 (2014-06-20)
強闖軍營可罰5,000元監2年 (2014-06-20)
黎智英密會美前副防長 「勾美亂港」圖謀大曝光 (2014-06-20)
肥佬黎鬼祟密會美前副防長 (2014-06-20) (圖)
話你知:情報專家掌世銀涉益女友 (2014-06-20)
新聞背景:政治獻金遍灑反對派 (2014-06-20)
涉網發攻立會指南 警拘15歲少年 (2014-06-20) (圖)
立會加強保安 嚴陣迎示威者 (2014-06-20) (圖)
林鄭籲示威者和平表達意見 (2014-06-20)
中小型律師會斥「佔中」毀法治 (2014-06-20)
暴徒破壞和平 市民齊撐警權 (2014-06-20)
消防處:遇「佔中」會機動部署 (2014-06-20)
團體盼警嚴執法遏暴力示威 (2014-06-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