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特寫:出名扮鬼馬 落水海豚救


放大圖片

■配合海洋公園「哈囉喂」主題,當日盛智文以南瓜造型示人。 資料圖片

智文月底即將卸任。視海洋公園為生命真愛的他,不捨之餘也跟大家分享了他11年來在海洋公園做過的瘋狂事。自2003年接管海洋公園後,為宣傳海洋公園活動,盛智文經常都會親自上陣「扮洁v,逗觀眾開心。曾經在旅客面前扮女人跳勁舞的他,表示經過那次之後,終於知道女性穿高跟鞋是一件多麼辛苦的事。

盛智文表示,也試過穿茠瑪尼西裝跌落過海豚池,因為不會游泳,便大聲呼救,最後由可愛的海豚出手相救,令人啼笑皆非。在某次非正式場合,他特地外穿一身筆挺西裝出席,被在場人士反諷他打扮太過正式,不合氛圍,結果他大笑茯藒M扯開西裝,露出裡面的工人服,引得現場一片歡笑。

十分「鬼馬」的他認為自己在海洋公園有太多的開心經歷,坦承以後會繼續「扮洁v,為香港人創造更多樂趣。無論未來如何,他希望進到海洋公園的旅客,特別是香港市民,能夠瞬間忘記世界外面的是是非非,全心感受公園裡面所帶給他們的快樂。「海洋公園就是為大家製造歡樂,令大家快樂的地方。」

盛智文亦覺得海洋公園作為一流的國際主題公園之一,已經是香港人的自豪,而海洋公園是他「永遠的愛」,即使自己不再留任主席,他都會永遠守護香港,守護海洋公園。「離職並不代表我會離開,我仍在這裡。只要海洋公園需要我、只要香港人需要我,我都會傾力幫忙。」 ■實習記者 楊曉霞

相關新聞
限制如虛設 「公投」任灌水 (圖)
「國家級黑客攻擊」純粹造謠
聽眾:兩子未成年能投票
社科院台研所王建民 批民進黨挺「佔中」辱民主
任志剛:港政局恐蠶食中央信心 (圖)
特首:政改利港長遠利益 (圖)
曾鈺成:白皮書讓政改回正軌
盛智文籲「佔中」者與政府商「拆彈」
黃建業:美聯備應變措施防「佔中」 (圖)
港澳研究會明再論白皮書
鄒平學:中央對港管治權具法律依據 (圖)
鄒平學主講重點
難敵13億人意志「山寨公投」必失敗
籲有整體法律觀 勿「見樹不見林」
特寫:駁肥佬黎「奴隸論」 胡說八道
與高度自治非對立 維護統一保港繁榮 (圖)
「文匯大講堂」啟動 逾200人「聽書」 (圖)
蔡冠深:「一國兩制」保兩地繁榮 (圖)
特稿:助力「中國夢」 「大講堂」續邀專家開講
粵港聯手檢3噸新興毒品「阿拉伯茶」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