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鄉民十怨 「立院」空轉上榜


香港文匯報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灣近年來民怨四起,「網路溫度計」的網站做了一項「十大鄉民怨─台灣最令人暴怒的十件事」,除了低薪、失業、高房價被列為前三名之外,政黨惡鬥、「立院」空轉、官員貪污收賄也榜上有名。

鄉民的怒火還延燒到極具爭議性的「國中」會考、教改問題,乃至於塑化劑事件開始延燒的食安問題,也讓許多民眾憂心忡忡。 令人訝異的是,「單身、被情侶放閃」竟也在十大鄉民怨中。

該台灣最令人暴怒的十件事,順序分別是 (1)薪水太低(2) 失業、找不到工作(3)房價高、買不起房子(4)政黨惡鬥、「立院」空轉(5)eTag收費系統出包(6)官員貪污收賄(7)貧富差距大(8)教改、「國中」會考爭議(9)食品安全問題(10)單身、被情侶放閃。

相關新聞
台企冀「張王會」為轉型搭路 (圖)
受惠「貨幣直航」 享城鎮化商機 (圖)
「螞蟻雄兵」難抗風險 個體戶盼兩岸平穩
兩岸簽署的經貿協議(部分)
商二代接班潮 創新轉型成挑戰
張志軍訪台 綠臨三大考驗 (圖)
郝龍斌後日訪京 拜會國台辦 (圖)
台北故宮赴日文物展如期開展 (圖)
兩岸能源企共赴英考察投資項目 (圖)
台鄉民十怨 「立院」空轉上榜
選戰愈近 朱立倫柯文哲拚民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