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囝囝聲演講鬼故 妻忙打點 Chilam致謝辭灑男兒淚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一連三場張智霖《Chilam Crazy Hours Live 2014》演唱會前晚假紅館開鑼,操練多時的Chilam亦不負眾望,在萬人前展示七螂’晼A令全場起哄,更獲寶貝仔魔童「聲演」撐場講鬼故。太太袁詠儀則不停進出台前台後打點,Chilam以一曲《今生今世》送贈靚靚,U爆老婆,當Chilam多謝各方好友時,終忍不住滴下男兒淚。

人緣不俗的Chilam,獲不少圈中人捧場,計有周秀娜、蔡一傑、蔡一智和太太、蕭定一一家三口、諸葛梓岐和老公薛嘉麟,伍詠薇夫婦、陳敏之和男友等。囝囝魔童沒有坐在嘉賓席,成功避過傳媒耳目。

打頭陣嘉賓請來四位高登女神,Chilam先介紹黃美棋、「大埔LuLu」董嘉儀和杜小喬出場,最驚喜便是魯芬的現身,她出來便想樸向Chilam,雖然閃避得及,最終也是逃不過被魯芬偷吻和抱抱,其間邀請一位「宅男」上台玩遊戲,Chilam搞笑問對方「結婚沒有?識食就食魯芬」,「宅男」粉絲又揹起魯芬行三步贏得獎品。隨後又請了一名孕婦上台陪唱情歌,該大肚女歌迷表現得如痴如醉,還說已為兒子改名「Jayden」,Chilam親切地跪下細聽對方肚皮以示關心,又充當攝影師為她和老公合照,最搞笑是大肚女粉絲竟推開老公要跟Chilam合照,引來全場大笑。

脫上衣晒七螂’

Chilam又找來魔童聲演講鬼故,現場播出魔童說話的聲音,魔童話要倒立才可看到電視機裡好靚的姐姐,此時,Chilam即在台上倒立,雨僑便以一身紅色打扮的女鬼造型吊在半空出現,跟Chilam合唱《片片楓葉情》。

化身「Cool魔」的Chilam迷倒現場不少粉絲,至獻唱《尋開心》時與一眾女舞蹈員上演一幕火辣場面,女舞蹈員的手不停在Chilam身上游走,之後脫下Chilam的襯衫,在觀眾前展現出七螂’椌漸掙z身形,女舞蹈員又解開Chilam褲頭鈕露出黑色內褲邊,即時令現場升溫。另一驚喜是Chilam迎合韓風潮流,以韓文演繹《來自星星的你》主題曲《My Destiny》。

操肌太苦自爆偷食

安哥環節時,「影帝」張家輝現身獻唱《寂寞的男人》,二人更大談「操肌」之苦,家輝表示早前的8塊腹肌已經歸位變回一翩A因他們是同屬一位健身教練,Chilam說:「有套電影《被奪走的12年》講黑奴不停被虐待,我們的教練都一樣,不停叫我做,繼續做。」家輝即說:「我經常想打他,但他繼續這樣。」Chilam續說:「仲有你的茹毛飲血的生活,要搾爛雞肉來飲,我慢慢都體會到,真的不能啃下去,後來我都有偷食。」Chilam自爆很欣賞家輝《激戰》中演出,令他流下男兒淚,大讚他是香港的光榮,二人隨即合唱《激戰》中的歌曲《Sound of Slience》。

Chilam在感謝身邊朋友的幫忙時,開始情緒激動,他抑壓說:「一說這些就想哭,但我是演員可以控制情緒。」最後都忍不住淌下男兒淚。尾聲時,Chilam向太太送上歌曲《今生今世》,靚靚以飛吻回報,又跟茤M唱,Chilam笑咪咪說:「佢好熱情,好Hot,會不會很肉麻?」二人大晒恩愛。

Chilam完騷後接受傳媒訪問,他表示:「今次較上次表現更成熟,可以忍到喊,我同自己講不該用這情緒放在開心事上,其實好感動,好易觸動自己,加上辛苦操練,想起很多辛苦環節,可能平時歎慣,開騷可以磨練自己,這幾日都只吃白飯。」說到魔童幫手聲演,Chilam謂:「花了很多時間錄音,在台上忘了鳴謝他,他今晚都有來,不過同其他auntie一齊坐,可以蒙混過去,不想他成為焦點而影響其他人。」

相關新聞
活用粵劇排場的新戲《搜證雪冤》 (圖)
新秀演出《英雄虎將美人威》 (圖)
兩岸「京苗」見面交流
戲曲視窗:粵語電影先驅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米雪露芝姬絲 由攣轉直咀靚仔碩克 (圖)
與Kris@EXO拍拖? 徐靜蕾:不回應無聊傳聞
倉木麻衣台灣門票被「秒殺」 (圖)
林遣都 中村由利拍拖好事近
福士蒼汰七夕為世盃祈福
《變形金剛4》成內地史上票房冠軍 (圖)
權相佑 朴河宣香港街頭自拍
娛聞雜碎 (圖)
捐一日人工救助生命 陳豪自我挑戰想做大戲 (圖)
范冰冰力壓黃曉明激情擁吻 (圖)
霆鋒「Chok」遊澳門塔頂 (圖)
「壽星女」唐貝詩被來賓搶鋒頭 (圖)
吳綺莉呻被愛女冷落 (圖)
胡楓 Joe Junior 相約歎茶兼搵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