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岳華痛心香港出亂象 撻伐反華禍港者


放大圖片

■岳華夫婦將回加國探望女兒(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焯羚)上一代的演藝界前輩通常都是性情中人,很有人情味和念舊,他們對同年代出身的傳媒朋友都很友善和長情,就以岳華和恬妮為例,每當華哥忙完一輪或者回溫哥華小休探女之前都約傳媒老友茶敘聊天談近況,互相問候一下。剛拍完TVB劇集《商戰》的華哥準備回溫哥華度假,昨日約老友茶敘。

昨日剛巧是7月7日「七.七盧溝橋事變」,華哥與一班傳媒老友茶敘,講到「盧溝橋事變」,華哥可以很清晰講出事件是日軍借題發揮找藉口侵華,事件中那所謂失蹤的日本兵名叫志村菊次郎,他只是迷了路,而且也找到了,但當年日寇的指揮官「牟田口廉也」仍然乘機發起戰爭,後來還因此得到日皇的嘉獎。歷史常識勝過不少年輕人。原來華哥在溫哥華《星島日報》有寫專欄的,對於近期香港出現的社會亂象很關心。華哥都痛恨那些在香港搞暴力示威的政客,和幾個「垃圾議員」一邊支取高薪已經是拿納稅人的金錢,另一邊還搏命「拉布」,浪費納稅人的錢!

華哥還憂心地說道:「我在溫哥華《星島日報》的專攔內也堅決撻伐這些暴民和反華禍港的人!最基本的國家民族觀念都沒有的人,根本不是人!是千古罪人!問題在於某些人把持蚆祧蛌漸郊x,儘管是一小撮,卻聲氣多多,腦子不清的群眾就容易被他們影響。我真不希望香港人把文革最壞的影響搬來香港。 」

筆者不禁讚華哥真是熱血男兒,不會因為自己移居酯舋奡N懶理香港, 仍關心香港。華哥感性地說:「無論去到天腳底,我仍心繫中國香港,生於斯,長於斯,何能置身事外?只有痛心。」

華哥與恬妮姐用他們的親身經歷證明中國有的優點,香港獨有的好處,港人要珍惜,不應對中國有偏見。說話散發很多正能量,更呼籲大家合力輸出正能量,抗拒政棍荼毒香港!

相關新聞
活用粵劇排場的新戲《搜證雪冤》 (圖)
新秀演出《英雄虎將美人威》 (圖)
兩岸「京苗」見面交流
戲曲視窗:粵語電影先驅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米雪露芝姬絲 由攣轉直咀靚仔碩克 (圖)
與Kris@EXO拍拖? 徐靜蕾:不回應無聊傳聞
倉木麻衣台灣門票被「秒殺」 (圖)
林遣都 中村由利拍拖好事近
福士蒼汰七夕為世盃祈福
《變形金剛4》成內地史上票房冠軍 (圖)
權相佑 朴河宣香港街頭自拍
娛聞雜碎 (圖)
捐一日人工救助生命 陳豪自我挑戰想做大戲 (圖)
范冰冰力壓黃曉明激情擁吻 (圖)
霆鋒「Chok」遊澳門塔頂 (圖)
「壽星女」唐貝詩被來賓搶鋒頭 (圖)
吳綺莉呻被愛女冷落 (圖)
胡楓 Joe Junior 相約歎茶兼搵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