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浩信為妻女節衣縮食 每逢鬼節 羅蘭電話響不停


放大圖片

■再化身「龍婆」的羅蘭將跟陸永、王浩信、沈卓盈、李詩韻等合拍鬼故節目。

香港文匯報訊 羅蘭跟陸永主持新一輯節目《區區有鬼故》,將於26日播出為期七個故事,每周將播放一集,昨日兩人跟有份演出的王浩信、沈卓盈、李詩韻進行開鏡及拜神儀式,當拍照時羅蘭姐更即場「龍婆」上身,非常專業﹗

羅蘭姐表示今次她身兼兩職任主持和「龍婆」一角,問到會否要求早點開工可多點休息時間?羅蘭姐表示沒所謂,因為拍劇總會有分早、晚,這是十分正常,而她剛完成新劇《老表,你好hea﹗》,之後會客串演出《天眼》,完成後便可全情投入拍攝此節目,羅蘭姐笑說每逢到農曆七月及十月哈囉喂,電話就會開始響過不停。

而正日生日的王浩信自爆向來怕鬼,原先想推此工作,但知道可跟羅蘭姐合作才答應,於節目會與詩韻上演一幕淒美的愛情故事,他笑言這是份非常特別的生日禮物。那問到會跟太太陳自瑤如何慶祝?王浩信表示晚上會吃飯,今次特別要求不需送禮,因為想儲錢置業,女兒又開始讀幼稚園:「太太會親自下廚,佢好叻煮飯,所以鎖住鬻畯茩G,不過今年真係要節衣縮食。(但想唔想追多個?)好想啊,但現在係搏殺期,有時幾晚無返個女唔認得我,感覺都幾hurt!」

沈卓盈手指有骨囊腫

另外沈卓盈日前弄傷右手手指尾導致骨裂,她透露因這次受傷才發現原來手指有骨囊腫,因為西醫要開刀放膿,所以暫時先選擇看中醫,待六星期讓傷口痊癒,問到可有影響日常生活?沈卓盈無奈地說:「有謘A連手袋拉鏈都拉唔到。」

相關新聞
囝囝聲演講鬼故 妻忙打點 Chilam致謝辭灑男兒淚 (2014-07-08) (圖)
岳華痛心香港出亂象 撻伐反華禍港者 (2014-07-08) (圖)
王浩信為妻女節衣縮食 每逢鬼節 羅蘭電話響不停 (2014-07-08) (圖)
衛詩認曾跟華納接洽 (2014-07-08) (圖)
鍾舒漫想做漫畫家受阻 (2014-07-08) (圖)
陳家瑛發嚴正聲明否認王菲涉吸毒 (2014-07-08)
官恩娜緊張減肥痛罵男友 (2014-07-08) (圖)
入行廿載首度香港開騷 李玟唱《明星》 送亡父 (2014-07-07) (圖)
親自下廚為女生煮早餐 霆鋒向圓圓奉上第一次 (2014-07-07) (圖)
許廷鏗谷脹練大隻 (2014-07-07) (圖)
官恩娜幫姨甥清「便便」 (2014-07-07) (圖)
吳千語接兩戲顯疲態 (2014-07-07) (圖)
稱發展中未拍拖 DaDa上海撐^腳 (2014-07-07) (圖)
王馨平注意飲食減病痛 (2014-07-07) (圖)
用最先進技術播波 一半女性睇過無言@盃 (2014-07-06) (圖)
「過來人」身份贈女戀愛貼士 黎燕珊慨嘆最錯嫁錯人 (2014-07-06) (圖)
尹蓁晞或找男友做經理人 (2014-07-06) (圖)
高海寧拍劇曾被刪戲 (2014-07-06) (圖)
葉翠翠追求者要過呷醋父一關 (2014-07-06) (圖)
王菀之拿男友戒指去賣 (2014-07-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