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衛詩認曾跟華納接洽


放大圖片

■衛詩聯同Soler出席《我家在香港》記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衛詩(Jill) 以「種族融和大使」身份,聯同Soler出席港台紀錄片《我家在香港》記者會,Jill在活動上穿上民族服裝和一班尼泊爾人士大跳民族舞,又表演非洲鼓,十分熱鬧。」

有傳華納曾接觸Jill商討合作大計,可是因華納改組令事件有阻礙,對此,Jill承認大家有接觸過,但仍未落實,對方所給條件也不錯,現正等他們回覆,Jill表示若然合作不成,也不會失望,證明不是屬於自己的東西,但精神上可能有點失望。至於胞姐衛蘭做中間人安排妹妹重返A Music一事,Jill否認指沒這回事。

Jill之前有份參與電影《臥虎藏龍2》試鏡,暫時未知結果,但就是一次很好經驗,也希望可以在電影上發展,想嘗試多些不同工作,賺多些錢。說到衛蘭在A Music被投閒置散,Jill透露姐姐正籌備新專輯和演唱會,這段時間都很忙,公司都好錫姐姐,那衛蘭的經濟情況是否都可以?Jill說:「係呀,多謝。」記者指擔心衛蘭沒工作,Jill和應說:「我都擔心呀。」

Jill表示跟男友已拍拖三年,近日男友由紐約回港定居。Jill笑言也想結婚,但希望大家先找到一份穩定工作,才考慮結婚問題。

Soler的Julio回復單身後,近日清減不少,他否認是為情消瘦,純粹是應付稍後開拍兩部電影,其中一部是王晶執導,當中不乏露肉鏡頭。

相關新聞
活用粵劇排場的新戲《搜證雪冤》 (圖)
新秀演出《英雄虎將美人威》 (圖)
兩岸「京苗」見面交流
戲曲視窗:粵語電影先驅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米雪露芝姬絲 由攣轉直咀靚仔碩克 (圖)
與Kris@EXO拍拖? 徐靜蕾:不回應無聊傳聞
倉木麻衣台灣門票被「秒殺」 (圖)
林遣都 中村由利拍拖好事近
福士蒼汰七夕為世盃祈福
《變形金剛4》成內地史上票房冠軍 (圖)
權相佑 朴河宣香港街頭自拍
娛聞雜碎 (圖)
捐一日人工救助生命 陳豪自我挑戰想做大戲 (圖)
范冰冰力壓黃曉明激情擁吻 (圖)
霆鋒「Chok」遊澳門塔頂 (圖)
「壽星女」唐貝詩被來賓搶鋒頭 (圖)
吳綺莉呻被愛女冷落 (圖)
胡楓 Joe Junior 相約歎茶兼搵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