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浩信為妻女節衣縮食 每逢鬼節 羅蘭電話響不停


放大圖片

■再化身「龍婆」的羅蘭將跟陸永、王浩信、沈卓盈、李詩韻等合拍鬼故節目。

香港文匯報訊 羅蘭跟陸永主持新一輯節目《區區有鬼故》,將於26日播出為期七個故事,每周將播放一集,昨日兩人跟有份演出的王浩信、沈卓盈、李詩韻進行開鏡及拜神儀式,當拍照時羅蘭姐更即場「龍婆」上身,非常專業﹗

羅蘭姐表示今次她身兼兩職任主持和「龍婆」一角,問到會否要求早點開工可多點休息時間?羅蘭姐表示沒所謂,因為拍劇總會有分早、晚,這是十分正常,而她剛完成新劇《老表,你好hea﹗》,之後會客串演出《天眼》,完成後便可全情投入拍攝此節目,羅蘭姐笑說每逢到農曆七月及十月哈囉喂,電話就會開始響過不停。

而正日生日的王浩信自爆向來怕鬼,原先想推此工作,但知道可跟羅蘭姐合作才答應,於節目會與詩韻上演一幕淒美的愛情故事,他笑言這是份非常特別的生日禮物。那問到會跟太太陳自瑤如何慶祝?王浩信表示晚上會吃飯,今次特別要求不需送禮,因為想儲錢置業,女兒又開始讀幼稚園:「太太會親自下廚,佢好叻煮飯,所以鎖住鬻畯茩G,不過今年真係要節衣縮食。(但想唔想追多個?)好想啊,但現在係搏殺期,有時幾晚無返個女唔認得我,感覺都幾hurt!」

沈卓盈手指有骨囊腫

另外沈卓盈日前弄傷右手手指尾導致骨裂,她透露因這次受傷才發現原來手指有骨囊腫,因為西醫要開刀放膿,所以暫時先選擇看中醫,待六星期讓傷口痊癒,問到可有影響日常生活?沈卓盈無奈地說:「有謘A連手袋拉鏈都拉唔到。」

相關新聞
活用粵劇排場的新戲《搜證雪冤》 (圖)
新秀演出《英雄虎將美人威》 (圖)
兩岸「京苗」見面交流
戲曲視窗:粵語電影先驅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米雪露芝姬絲 由攣轉直咀靚仔碩克 (圖)
與Kris@EXO拍拖? 徐靜蕾:不回應無聊傳聞
倉木麻衣台灣門票被「秒殺」 (圖)
林遣都 中村由利拍拖好事近
福士蒼汰七夕為世盃祈福
《變形金剛4》成內地史上票房冠軍 (圖)
權相佑 朴河宣香港街頭自拍
娛聞雜碎 (圖)
捐一日人工救助生命 陳豪自我挑戰想做大戲 (圖)
范冰冰力壓黃曉明激情擁吻 (圖)
霆鋒「Chok」遊澳門塔頂 (圖)
「壽星女」唐貝詩被來賓搶鋒頭 (圖)
吳綺莉呻被愛女冷落 (圖)
胡楓 Joe Junior 相約歎茶兼搵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