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壇焦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主帥去向


洪明甫疑夜蒲謝罪請辭

韓國國家足球隊主帥、前著名足球名將洪明甫昨日在韓國足球協會正式對外公布,辭去韓國國家足球隊主帥的職務,並向全體球迷道歉。不過就有韓媒爆料指,世盃出局當日,洪明甫帶隊於巴西夜蒲,並與性感女子熱舞,頓時引起軒然大波,最終洪明甫才不得不請辭謝罪。韓國隊在今屆巴西世界盃小組賽上1和2敗未能殺入16強。

加納主帥獲加薪續約

雖然在世界盃上帶隊的表現與國內球迷的期待相去甚遠,但加納主帥艾卡華斯艾比亞還是獲得加納足總的續約合同,而且透過這份合同,他的薪水將成倍上漲。據報指,艾卡華斯艾比亞與加納足總續簽的兩年合同將價值80萬美元,新合同規定艾卡華斯艾比亞的薪水為每月36500美元,比此前的月薪20000美元幾乎翻了一倍。

波國教頭話唔教又教

據報指,率領波斯尼亞征戰世界盃的主帥夏利荷錫日前收回辭職決定。他在接受採訪時宣布留守,繼續執教,並率隊征戰2016法國歐洲國家盃。眾所周知,在波斯尼亞結束世界盃之旅後,夏利荷錫宣布辭職。「我很高興能夠得到大家的支持,我們希望晉級接下來的歐國盃,除此之外的任何結果都是失敗的。」在確認繼續執教波斯尼亞後,夏利荷錫開心地說。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球王冇影 門神救阿根廷 (2014-07-11) (圖)
阿德歷來世盃對戰成績 (2014-07-11) (圖)
「貓紙」幫到羅美路 感激雲高爾栽培 (2014-07-11) (圖)
禁區內零觸球 美斯「撈過界」 (2014-07-11) (圖)
無名功臣:對德國要用腦 (2014-07-11) (圖)
巴西人寧撐德國 (2014-07-11) (圖)
阿根廷挫荷蘭各界反應 (2014-07-11) (圖)
球場內外 (2014-07-11)
晉級表 (2014-07-11) (圖)
港睇波團中招 四人被派假門票 (2014-07-11) (圖)
巴西慘敗 遭千夫指 「大菲」賴死唔走 (2014-07-11) (圖)
路維冷靜迎決賽:謙卑些比較好 (2014-07-11) (圖)
主帥去向 (2014-07-11)
祖高域完婚 碧加舒娃到賀 (2014-07-11) (圖)
比賽無意義 如傷口灑鹽 雲高爾:季軍戰應取消 (2014-07-11) (圖)
別了!一代橙軍 (2014-07-11) (圖)
洛賓安慰喊包囝囝 (2014-07-11) (圖)
哥倫比亞加強保護辛尼加 (2014-07-11) (圖)
尼日利亞被FIFA全球「禁足」 (2014-07-11) (圖)
賓施馬經理人疑向記者動粗 (2014-07-1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壇焦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