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壇焦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祖高域完婚 碧加舒娃到賀


放大圖片

■祖高域與女友2011年在迪拜與海豚嬉水。資料圖片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祖高域的世俗婚禮於9日如期舉行,有媒體說,婚禮要到10日才會舉行。

據法新社報道,祖高域和經歷了戀愛長跑的女友耶萊娜.里斯蒂奇(Jelena Ristic)於9日(或者10日)在亞得里亞海邊度假勝地舉行世俗婚禮。

宗教儀式婚禮將在世俗婚禮的兩天後舉行,屆時只有雙方家人和親密的朋友出席。

黑山當地媒體報道說,兩人8日乘坐私人飛機降落到黑山,很多家人等在那裡迎接。新娘已經懷孕,可能在今年晚些時候迎來他們的第一個孩子。

據貝爾格萊德當地媒體報道,聖斯特凡度假區的工作人員簽署了保密條款,不向外界透露任何有關婚禮的細節。他們也不能攜帶相機、手機等上島。

據報道,祖高域邀請了140位嘉賓,包括他的教練碧加、網壇名將舒拉寶娃和梅利。預計婚禮將花費50萬歐元。

英國的《哈羅(Hello)》雜誌據稱付給祖高域50萬歐元購買了婚禮圖片的獨家版權。祖高域稱,他將把這筆錢捐給慈善事業。

祖高域在剛剛結束的溫網男單比賽中擊敗費達拿,第二次取得該項賽事冠軍後表示,「這是送給未婚妻和即將出世孩子的禮物,我可能暫時離開網球一段時間。」 ■新華社

相關新聞
球王冇影 門神救阿根廷 (2014-07-11) (圖)
阿德歷來世盃對戰成績 (2014-07-11) (圖)
「貓紙」幫到羅美路 感激雲高爾栽培 (2014-07-11) (圖)
禁區內零觸球 美斯「撈過界」 (2014-07-11) (圖)
無名功臣:對德國要用腦 (2014-07-11) (圖)
巴西人寧撐德國 (2014-07-11) (圖)
阿根廷挫荷蘭各界反應 (2014-07-11) (圖)
球場內外 (2014-07-11)
晉級表 (2014-07-11) (圖)
港睇波團中招 四人被派假門票 (2014-07-11) (圖)
巴西慘敗 遭千夫指 「大菲」賴死唔走 (2014-07-11) (圖)
路維冷靜迎決賽:謙卑些比較好 (2014-07-11) (圖)
主帥去向 (2014-07-11)
祖高域完婚 碧加舒娃到賀 (2014-07-11) (圖)
比賽無意義 如傷口灑鹽 雲高爾:季軍戰應取消 (2014-07-11) (圖)
別了!一代橙軍 (2014-07-11) (圖)
洛賓安慰喊包囝囝 (2014-07-11) (圖)
哥倫比亞加強保護辛尼加 (2014-07-11) (圖)
尼日利亞被FIFA全球「禁足」 (2014-07-11) (圖)
賓施馬經理人疑向記者動粗 (2014-07-1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壇焦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