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泉州溫陵僑商聯會董事就職


放大圖片

■賓主於香港泉州溫陵僑商聯合會新一屆董事會就職典禮上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黃偉邦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香港泉州溫陵僑商聯合會第二屆董事會就職典禮7月13日假香港洲際酒店大禮堂隆重舉行。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范克勝,全國政協常委林樹哲,中國僑聯副主席、福建省僑聯主席王亞君,福建省泉州市委副書記周銀芳,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區長黃陽春,福建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會長劉與量,立法會議員鍾樹根,香港泉州同鄉會理事長楊華陽等應邀主禮。恆豐企業董事副總經理王宏基榮膺新一屆會長。

王宏基榮膺新一屆會長

典禮嘉賓雲集、高朋滿堂,來自家鄉泉州及鯉城區、豐澤區以及澳門、北京、上海等地慶賀團及該會青年才俊、鄉親會員逾400人共聚一堂,同申慶賀。現場奏國歌。全場見證王宏基從首任會長劉德豐手中接過印鑒,履任新職,場面隆重。

王宏基致辭指,該會最大特色是以泉州籍青年精英為主體,在香港社團組織中獨樹一幟,朝氣蓬勃,在泉港兩地影響和關注漸廣,為該會未來發展奠定堅實基礎。他強調,該會2012年成立以來,在首任會長劉德豐領導和同仁努力下,會務工作穩步發展,會員隊伍不斷增加,知名度不斷提高。

新一屆董事會將秉承「聯絡鄉情、共創商機」的創會宗旨,繼續拓展會務,積極參與香港愛國愛港社團活動,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旗幟鮮明反對違法「佔中」,加強與兄弟社團聯絡互動,回饋家鄉。

劉德豐總結上屆會務

劉德豐總結上屆會務。他表示,該會是一個年輕的社團組織,副會長平均年齡在40歲以下「我們勝在年輕,也難在年輕。或許我們缺乏歷練,但我們不缺熱情;或許我們不善言辭,但我們勇於擔當。」

他並感謝全體同仁對他的信任和支持,相信新一屆董事會在王宏基領導下,會務有更大發展。

周銀芳、黃陽春等分別致辭,祝賀新一屆董事會就職,充分肯定該會兩年來為家鄉及香港所付出的努力與貢獻,並簡介家鄉泉州及鯉城區的最新發展建設,冀海內外鄉親繼續支持家鄉新一輪改革發展。

常務副會長徐曉鶯祝酒

常務副會長徐曉鶯致祝酒辭。典禮在全場掌聲中圓滿結束。該會康樂部為晚會獻上豐富文藝表演,大會安排抽獎助興,賓主暢敘鄉誼共謀發展,盡興而歸。

香港泉州溫陵僑商聯合會第二屆董事會成員包括:永遠榮譽會長劉德豐,榮譽顧問李群華、林廣兆、林樹哲、盧溫勝,會長王宏基、周安達源、顏純炯、劉與量,會長王宏基,常務副會長徐曉鶯,副會長陳長申、黃景彬、施華君、佘日恆、顏俊文、羅添才、劉德祺、陳奕禮等。

相關新聞
港僑聯會歡宴喬衛王曉萍 (2014-07-15) (圖)
喬衛副主席訪統促會港總會 (2014-07-15) (圖)
泉州溫陵僑商聯會董事就職 (2014-07-15) (圖)
岑文濤書畫香港大會堂展出 (2014-07-15) (圖)
特寫:楊孫西:品茗品酒 亦師亦友 (2014-07-15)
山東省新聞辦主任訪本報 (2014-07-15) (圖)
福建鄉會慶75周年暨就職 (2014-07-14) (圖)
「意、象、浮生」慈善攝影展開幕 (2014-07-14) (圖)
福建社聯歡迎于偉國到訪 (2014-07-14) (圖)
于偉國訪廈門聯誼總會 (2014-07-12) (圖)
穗港聯誼品紅荔慶回歸 (2014-07-12) (圖)
「千架包機遊四川」 港簽協議 (2014-07-12) (圖)
港僑聯迎湘僑辦張建新一行 (2014-07-12) (圖)
徐曉鶯談溫陵僑商會發展 (2014-07-12) (圖)
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與台灣團體訪京 (2014-07-12) (圖)
香港台灣工商文化訪問團 (2014-07-12)
仁濟請700基層歎下午茶 (2014-07-11) (圖)
杏林愛心獻光明音樂會 (2014-07-11)
連戰會見桂強芳一行 (2014-07-11) (圖)
張學修一行訪本報 (2014-07-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