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Naomi向白健恩送吻


放大圖片

■谷胸上陣的Naomi送了個香吻畀白健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藝人白健恩(小白)昨日舉行生日會,好友馮鎵瀠(Naomi)、張慧雯等齊齊現身,Naomi就谷胸上陣,更送了個香吻畀白健恩。小白表示自己7月14日生日容易記,收到好多朋友的祝福。而生日願望是家人身體健康,事業更上一層樓。問到可心急找另一半?他自爆說:「我入行四年都單身,曾經都有心儀對象,不過傾傾幭鬫n朋友,而且我份人好慢熱。(屋企人冇催?)阿哥已經結婚,唔會煩我住。(收到咩禮物?)最愛的是經理人送的袋子,好靚、好琤X席隆重場合用。」

穿上白色低胸裝的露出黑bra的Naomi表示呢套性感裝束,係同男友拍拖時先會荂C日前Naomi在巴士車廂幫手捉賊片段曝光,Naomi話:「在安全情況下同另一男乘客制服賊人,最終途人幫忙捉賊,想講好危急情況打去999,竟然叫再按1字,警方救唔到我們,希望警方呢方面會有改善。」

相關新聞
「春暉」演《氍毹魅力續光輝》 邀名伶演阮兆輝戲碼 (圖)
崑曲清唱藝術 (圖)
戲曲視窗:薛覺先電影事業的導航燈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炎夏戶外辦簽售會 小豬體貼歌迷 出法寶防中暑 (圖)
Naomi向白健恩送吻 (圖)
阮經天直言快娶許瑋甯 (圖)
楊千嬅打造絕色美豔 (圖)
蔡明亮埋怨「出櫃」遭炒作
撐巴西慘被球迷鬧「陀衰家」 「燈神」Mick Jagger無奈被迫道歉 (圖)
前AKB48成員秋元才加來港宣傳 最想飯j做「型女」 (圖)
步姐出言安慰被罵板野
不滿被拍 赤西仁搶手機被控
Lea Michele貼舊照悼Cory Monteith
發放李多海不實流言 網民被起訴
Yoon A拒拍韓版《交響情人夢》
娛聞雜碎 (圖)
鄭俊弘寄語考生放鬆 鍾嘉欣稱曾盡力已無憾 (圖)
天華獲敏之 Bosco送香吻賀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